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18:41:31|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秘!某不知死活的學生寫給教官的悔過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物,是男人的浪漫。

綜觀世界歷史即可窺知一二。

自古以來,人們為了食物爭奪不休,在中國,※呂布為了五斗米與義父董卓翻臉!在日本,※皮可邱為了烤鳥仔巴與小智開戰!就連從小立志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都為了食物棄夥伴不顧。看到了嗎?為了食物,他們之間再深厚的友情都像絲襪一樣容易被癡漢扯破!沒有了食物,蜘蛛人在也噴不出來!八腳的傳說將會消失在紐約街頭!沒有了食物,超人在也無法刀槍不入,而是無孔不入!紅色內褲外穿的神話被徹底終結!甚至連經期四超人都沒了驚奇。

看到了沒有,沒有了食物,這些肩負著使命的超人們就像是電車上被癡漢猥褻而不敢呼救的女學生一樣待宰。

食物的重要性,由此可見!

而在非洲大陸,因為長年的飢荒,搞的我們聲稱人類起源的黑暗大陸出不了幾個天才,這話自然不是隨便說說而已,你聽過獅子國還是象牙海岸出了個新一代的莫宅特還是愛因濕坦的嗎?沒有吧,頂多就是幾個沒飯吃然後偶然發現肚子叫竟然是一種天籟的喜憨兒而已。

看,那些自西非引進黑人的後代,這群兔崽子在飽足的生活之下,活生生的上演一場麻雀變鳳凰的戲碼!不管在什麼地方,※黑人的活躍都是你我用腳毛都可以看見的!NBA堪稱傳奇的球員,麥摳.喬丹,自從吃了菠菜以後,雙腳就像是被死氣彈打到一樣,一舉成名天下知!籃框隨便他灌,隨便他爆!只要是圓的都可以拿起來塞進籃框,還擁有超爆發的POWER,什麼灌籃?根本是爆籃!活生生就是籃球界的耶穌一樣偉大。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更是有著為數不少的好手。

像癢基的A–ROD,更是囂張!每次上場打擊先喝掉一罐蜆精,而且不用水稀釋,直接灌!簡直就像是變相的興奮劑,讓自己打擊順順順!連三天都不一定拉出來的便秘都可以兩三下就清潔溜溜,還神奇到棒子像吃了威爾鋼一樣勇猛!讓他輕輕鬆鬆就成為史上最年輕五百轟的傳奇打者!這樣的成績,都是因為食物!沒錯,有了食物的幫助,黑人就像※完整的從亞古獸進化成究極暴龍獸一般!彷彿你跪下乞求上帝賜給你智慧,而你在祈禱的時候睡著低頭吃到狗屎才領悟到智慧的真諦一樣奇妙!

一切的一切,都是食物所帶來的驚喜。

食物的與否,可以決定一個人的一生。王賤民原本沒沒無聞,就是因為他在高階3A吃到了一顆既沒剝毛也沒拔刺的海膽之後,伸卡球這個技能就莫名其妙的出現在他的技能欄裡面,好比你玩※天堂帶著法書走到正義神殿點兩下,一道光從天而降,冰涼而暢快的感覺讓你大喊一聲:「依代」,打開魔法卻發現裡面跑出了一招光箭。

阿扁原本是三級貧戶,就是有一天吃到麥當當的麥香魚後,感受到那股來自阿拉斯加深海鱈魚的神力,開始了他挖糞塗牆的日子,並且靠著貪污走到了總統一職,而且阿拉斯加深海鱈魚的力量更不只如此,強大到讓他挨了兩顆子彈還可以像練了金鐘罩一樣沒事,強大到讓他可以連幹兩任總統,強大到讓他還可以厚著臉皮不下台,甚至搞的他可以隨便借幾百億給其他國家還當作是施捨一樣偉大!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了阿拉斯加深海鱈魚。

而正是如此的幸運,正是我如此的深受歷史著迷,才幸運的從歷史當中了解到這偉大食物的歷史!如此的力量,強烈衝擊著我的心靈!啊...沒錯,我必須要吃,吃到好吃的食物甚至可以讓我進入零的領域,把一台85操成超級阿斯拉!讓輸馬克只能嘆氣,還讓※丹尼爾把他的白色計程車直接送進馬賽鋼鐵廢棄場做壓餅!秉持著這種信念,在我進了學校之後,毅然決然的訂下學校提供的便當,本來以為,學校是讓學生學習發展成為偉大人物的場所,吃了他們提供的便當就可以發達了!怎麼沒想到,在我吃下第一個便當之後,讓我出門被球打,作弊被抓包,甚至上廁所還慘遭小便斗洗鳥!

怎麼會?我做錯了什麼?我只不過在昨天的午餐留下一根雞腿骨而已啊?沒錯,就是他,一定是那根骨頭!

第二天的午餐,當我打開便當之後,發現到今天並沒有雞腿,只有一條炸魚。我硬著頭皮把那條魚連肉帶刺的吞下去,沒想到居然在我下午肚子痛跑去廁所拉屎的時候,讓整個化糞池逆流,把整間廁所淹沒,充滿了許多令人作嘔的咖哩。

於是,我決定聽從同學的建議,訂了一份來自校外的便當。沒想到,當我吃下第一口之後,整個人都爆炸了!有一個小宇宙正在我的口腔內萌發,讓我的味蕾都無法承受住如此的美味和可口。自從吃了這份便當,球永遠都k到我隔壁的同學,上廁所水柱還會轉彎沖向隔壁的同學的鳥。如此的種種,讓我像是被上帝眷顧的瑪莉亞,人生已經不一樣了,我是被選中的人,讓我穿著帆布鞋都像穿AT一樣,乘著風來去自如!

但是,就在我們一天的護送行動當中,當場被教官抓到,人生自此變成黑白,校方頒布了禁令,從此之後,我們只能含淚吞下學校提供的便當。我又被小便斗洗鳥了,綠巨人浩克沒辦法變身,里昂也只能哭著喊爹娘等著被殭屍凌辱,連金城武都拿不起愛刀跟妖怪來場禁忌之戀。

如此的軟弱無力,讓我們只得拿起革命的旗幟,招集同志,拿起手中的0.38原子筆發起戰爭,只是少了食物幫助的我們,就像因為mp不足而點不出伸卡球被打爆的阿民一樣無助,我們再怎麼辛苦,一切都只得以失敗坐收。這樣的行動,讓我們只能扒著便當那冷吱吱的飯,和著眼淚一起吞下去,但在教官們長期的洗腦下,我們竟也成了如此的乖孩子,我們不在打架,不再忤逆學校的行動,只哭著要求教官讓我們打籃球,讓我們重新回到那屬於我們的三分線。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我們已經不敢奢求,只希望讓我們再吃一口那份神秘便當。

----------------------------------
註:傳說呂布因為董卓少給他五斗米,因而起殺意。
註:此為風靡全世界的口袋怪獸,主角是一個胖小子帶著一隻不聽話的皮可邱。
註:作者似乎有些誤解,他把膚色是黑的都當作是黑人。
註:這是在國小時期相當流行的數碼寶貝當中的人氣角色!
註:某知名線上遊戲。
註:某知名電影,終極殺陣當中的男主角,開著一輛相當帥氣的計程車!

台長: K’s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