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9:52:31| 人氣17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吧!我就是愛腎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K,來挑一場籃球吧!」

「掯?你這分明是不把我放在眼裡,你這小矮子怎麼有可能贏過我?」

「他媽的別瞧不起人哪!賭一把吧!輸的人要穿一條四角褲跑操場十圈!」

「媽的,我跟你拼了!」




日暮時分,狹長的影子投射在操場跑道上,我用汗水和淚水寫下青春生命中最瘋狂的一頁。

他是說四角褲沒錯,但是他沒說那內褲上面有陳水貶的肖像,重點是,那內褲上面的肖像居然還咧嘴大笑?

到底是嘲笑我的小阿K,還是在嘲笑我的愚蠢,連一個身高不到160的小矮子都會輸,我想,都有吧?

「噓,不要用手指亂指人家大叔。」一個母親對著自己的小孩說著。

我留下男人屈辱的眼淚,一聲不響的讓他奔馳在風中。

我這樣看起來像大叔?我不過是老了一點,看起來比較像夜間癡漢而已。

「媽媽,他在幹什麼,為什麼要穿著總統哥哥照片的內褲跑操場?」一個天真無邪可愛的小蘿莉指著我問他身旁的母親。

那母親紅了臉,打著他的手心說不乖。


「那個人,是變態。」


哇靠!連陳水貶的年齡看起來都比我小?不會這麼慘吧,現在小孩子都比較喜歡這款的嗎?

居然被人說是變態,我也無可奈何,誰叫我臉上還戴著夜摸俠的面具,難怪看起來像是變態,真糟糕。

終於,我奔到了終點,就這麼剛好給他趴了下去,夜摸俠的面具掉了下來,兩行淚痕清晰可見,我哭了,哭自己的不爭氣,哭自己的愚昧和無知,哭自己這麼軟腳,這麼容易遭人蹂躪,還一點反抗都沒有,這比走在夜間小路被人脫去強X還要悲慘。


「哇哈哈哈,阿K,終於見識到我的厲害了吧。」

「腎虧,你好樣的,竟然這麼囂張!」我趴在地上怒吼著!

「哼哼哼,誰叫當年跟你打球的時候,竟然嘲笑我拉竿會腎虧?今天,我就是要讓你看看,腎虧也會出頭天!」你好樣的。。。那都多久的事情。

「自從被你嘲笑之後,我決心要讓自己成為腎虧的天王,拉竿的霸主。」

「啊?什麼?這還有分嗎?」不解的說道。

「廢話!就是腎虧也有分初期和末期!七傷拳越練越傷身,威力卻是一級棒!我這就是相同的道理!拉竿越拉越腎虧!威力更是一級棒!」

我想我一定是在作夢,不然就是他瘋了。

「自從要一雪上次被你嘲笑的憤怒,我忍辱負重,持續練習拉竿,終於讓我練成神人的境界!」

「神人的境界?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就是腎虧到神人的境界!」


。。。。。。我真的好想把內褲脫下來蓋在他頭上。

「不僅上課時,手劃一個漂亮的圓弧,將橡皮擦丟到黑板的粉筆溝;丟垃圾時,手劃一個漂亮的圓弧,將垃圾丟進垃圾桶裡;上廁所時,屁股劃一個漂亮的圓弧,將屎以完美的拋物線行進拋至馬桶內。。。」

「什麼什麼!?你會不會太噁心了一點!這樣你都可以?」媽的,難怪,在他開始練習的時候,一定準度太低,難怪那一陣子輪到我掃廁所的時候,地上總有一坨不知何許人的孩子躺在地上。

「怎麼樣!到了今天,不管我從什麼角度,什麼地方拉竿,包準準度百分百,絕對不會有兩顆子彈擦過總統肚子一樣的失誤!」

「現在,我要你嚐嚐被人羞辱的滋味!哈哈哈哈哈!」

「可惡。。。我到底在幹什麼,居然輸給這樣的白痴,我不服啊!」

「不服你也得服了,今天,我要完成我偉大的復仇計畫!」說完,腎虧的臉上浮起了一絲恐怖的笑容。

「你。。。你想幹什麼?這樣羞辱我還不夠嗎!」怕了,這下真的玩完了,我到底會被怎樣?

「嘿嘿嘿,放心吧,一點都不痛,來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要要要!」





「唉噁~那是什麼東西,好噁心。」

「靠!什麼時候中華民國國旗變成這樣!?」

「欸欸欸,上面有個人耶,看他那裡,感覺好小,天啊。」

「就是啊,我男朋友的小弟弟都比他大。」


下面的人對著我指指點點,但是我已經沒力氣說話和辯解了,看來我紅了。





隔天早上我看到了報紙,上面斗大的標題真是吸引住我的目光,同時,也深深的傷了我的心。

「學生讀書壓力大?竟將蹓鳥當遊戲,內褲當國旗?」

旁邊有張照片,一件印有陳水貶咧嘴大笑的內褲當成國旗高高升起。

旗桿的最上面綁著一個全身赤裸,身上寫著:新英雄-蹓鳥俠。

是的,那個人是我。





在我生日那天,收到了學校最誠摯的祝福禮物。

「強制退學。」

我想,我真的紅了,他們應該是忌妒吧?

這封退學信隨著我的眼淚緩緩隨風飄逸,而那張新聞報導,至今還貼在我的牆壁上裱框起來。


大該是傳家之寶,應該。

台長: K’s
人氣(17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海無涯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女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班花

小楓
每天來看都有收穫

拉竿,腎虧,讓我想起了某一段往事

(手帕擦淚)

3個月沒打籃球了,改天在去腎虧一下好了

              某癡漢
                 留
2006-07-14 20:30:08
拉干才是王道!!
也許......

我該考慮一下......

在我ㄉ網誌.....!

寫一偏有關你楊委的事蹟ㄌ.....XD
2006-07-14 22:38:41
= =.......
剛剛的11封留言

不是我ㄉ錯......

因為電腦跑ㄉ慢

我在不爽之下.....

連續案ㄌ”確定回應”11次

- . -|||
2006-07-14 22:4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