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20:37:4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你的大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耶!不管啦!人家就是要吃菜市場裡頭的那攤素麵!」
「吼!妳很番耶!剛剛不是才帶你去吃過大腸麵線嗎?」很明顯的,我已經失去了耐心,正在一邊抖腳順便做個鬼x英吉式的表情看著眼前的大。小。姐!

媽的!我會這麼氣絕對不是沒有道理的,俗話說的好:事出必有因。
從剛剛到現在,他已經逛五街吃六攤,很好,能吃是福,但是,總有點地方不對啊?他花的,都是我的錢!我的錢!她是食道接直腸嗎?怎麼吃這麼多還要吃!?欸,花錢當思得來不易,你知道沒有啊妳!

「又沒關係,這又不是花我的錢。」幹!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之中,學到了倉頡的智慧,想必是上文所述那位大頭荼毒我過深。

廢話!花的不是你的錢,你當然高興啊!如果這是你的錢,你會做何感想?我就不相信你不會把皮鞋吞下去!很顯然的,我在咬皮鞋。

當我看到我的荷包益趨消瘦之時,好比看著自己收藏多年的愛情動作革命片和寫真集一次被母親丟掉一樣,哪怕是鐵打的漢子,也會不禁潸然淚下啊!

有道是:「男兒有淚不輕彈。」
去妳媽的在放屁!這誰辦的到啊!自己的孩子被綁架,你還要那位父親裝作堅強,而不去理會嗎?想必真有人如此,他必定是禽獸不如。

說來,認識他,是一段孽緣啊!

想當年,喔,不是,想個把月前,我意氣風發的進入這所高中就讀,立志成為一個連作夢都會OGC的好學生,我,遇到了他,蓉蓉。

當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本以為他該跟班上這一群腦殘有所不同,好歹外表看起來像是個充滿文藝氣息,活脫是個氣質小美女,再配上那副身材,總教人充滿遐想,精蟲上腦,三日不散啊。

但兔子終究是兔子,本性總該是會顯露出來的,好比你穿著一件牛仔褲,內褲頭總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露出來,的確,當我跟她搭訕的第一句話說出來時,就註定這段孽緣已經開始了,「同學,你穿什麼顏色的內褲。」

有句話叫:「知人知面不知心。」果然,先人的智慧真是不容小覷。

在他那充滿知性看似賢慧的外表下,其實包藏了一顆充滿女性慾望的心。

想當年的我太過純真,竟被他甜言蜜語所欺騙,當大家都因為放寒假而感到興奮高潮時,他問我要不要去吃麥當牢,想當然爾,以我跟他的交情,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他。

當我們吃的正爽時,啊!不好!我的水庫該洩洪了,不然到時候淹沒整間麥當牢,殺害數十條人命,那不是鬧著玩的啊!該死,我說了一聲,急忙衝向廁所,當然,我並沒有注意到她臉上那詭異而泛青光的笑容。

「啊,好爽。」嗯?好像有人進來了,好吧,沒有關係,他慢慢flower,我先閃人了,唷?不對?我的小DD直覺告訴我,來者不善!該死!拉鍊還沒拉好!「啊啊啊啊啊!蓉蓉!?你想幹麻?等等,那是禁地,你。。。你想。。。」我說不出話來了,含著淚水被拖進裡面的廁所,地上還被我的指甲抓出五道痕跡,看到這裡,你一定會問:為什麼不是十道?笨!我一隻手還要守護男人的神聖禁地啊!

很顯然的,他出來時,滿面春風,完全沒有注意到旁人都在訝異他為何從男廁出來,天殺的!

我出來了。。。的確,我滿臉豆花,嗚。。。他玷污我了,我已經不乾淨了,我不要!我喜歡的是班花啊!為什麼,為什麼老天爺要開我這麼樣一個玩笑!

我恨啊!

「哭夭啊!麵都吃完了!付帳啦!」好不客氣,竟然打斷我的回憶。

媽的,玷污過後,竟然翻臉不認帳,吃了就想一走了之!?你好樣的,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

妳等著看,嘿嘿嘿。。。

台長: K’s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學海無涯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班花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好友-大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