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0:18: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恐怖】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頭好痛。」

昨天才剛搬到這棟公寓,滿地的紙箱還沒整理好,看來昨天整理時不小心睡著了,現在頭好痛。

「奇怪?現在是幾點了。。。我應該睡了很久啊。。。」

抬頭一看時鐘,嗯?不對!

我不記得昨天牆上掛的是這個時鐘!我明明拿了個自己帶來的時鐘掛著才對啊!

「幹!怎麼會有這麼邪門的事情,說來也怪,那時鐘好像沒動?」

啊,我想起來了,在搬進這棟公寓之前,我好像有聽過這個傳聞。

「以前啊,有一個女孩子因為和男朋友鬧分手,結果在這間房子裡面上吊自殺,聽說還將自己的面目毀容,將肚子剖開把腸子拉出來呢!」

「你屁股啦,最好是這樣,那關這棟公寓什麼事?」

「笨,你不知道?這棟公寓是她男朋友的住所,聽說她男朋友一醒來就看到他自殺的樣子,整個人崩潰了!過不久也在這棟公寓上吊死了。」


我忘記是誰說的,不過那房間號碼好像是。。。204?等等!我昨天好像沒注意到!

「幹,不會這麼衰小吧。」嚇的趕緊衝向門外。

204房。

我這下真的挫屎了,雖然我是無神論者,而且也不相信鬼、好兄弟之類的東西,但是從我剛剛起床就有一種不尋常的詭異。

很恐怖。

赫然有種本能將頭看向四周,好看看有什麼怪異之處。

「怪了,昨天不是還有很多人嗎。。。而且應該是白天,為什麼這麼暗?」

慌了,我真的感覺到一股涼意。

真該死,我真應該聽他的話,不應該搬進來的!

「聽說啊,最後搬進來這房子的人,都會上吊而死,死法跟那女孩子一模一樣。」

朋友的話,好像低聲回盪在我耳邊。

我慌了,真的,趕緊衝進去房間裡面,把門鎖上,頭腦一片混亂,怎麼會,我明天就要進入大學就讀法律系才是,我應該是個很有前途的人,怎麼會遇到這種事。

「哈哈哈哈哈。。。你想去哪啊。。。!」

「啊啊啊啊啊!什。。。什麼人?」天啊,真的假的,一陣恐怖尖銳的笑聲迴盪在整個耳邊。

「什麼人?你要問你自己在想什麼了啊。。。!」

「幹!我跟你無冤無仇,你不要害我!」媽呀!我這下真的嚇到快要崩潰了,我可不想看到那噁心的女鬼出現。

對了!我要出門前,老媽曾經給我一本大悲咒!在在在。。。在哪裡?啊,在背包!

「呃。。。等等,我的背包?好像鼓了一些?」天啊,他該不會。。。

我小心翼翼的走過去。。。整個腳已經軟了一半,冷汗從眉心滑落鼻頭。

「咻。。。」拉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啊!」

該死,拔腿就跑,他居然真的在我背包!我哭出來了,太噁心了,整個臉不像臉,只有一股臭酸味,居然還把他的腸子拿在手上。

「嘔!嘔噁。。咳咳。」

我吐了,好恐怖,好像沒有追來了,但是,我該跑去哪裡?

外面。

逃生門,衝過去!

「哇哈哈哈哈哈。。。。。。」

一陣冷笑從身後傳出來,「媽啊!快開快開!」

「你。。。想去哪啊?嗯?」一隻手猛然地放在我肩上,我似乎還能感受到他的舌頭在舔舐著我的臉頰。

「啊啊啊啊啊!」衝出去!我鬼叫著,我要崩潰了,趕緊忘掉那種噁心的觸感,硬是往門外衝。

但是,門外有著一種我更想像不到的景象。

台長: K’s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