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0:56:39| 人氣30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喔喔喔喔喔!我要女朋友啊!」

「輪子是又在那邊發什麼春?這是他今天第幾次了?」

「第。。。5次了吧,現在才第二堂課耶,他會不會因為這樣死掉啊?」

「混帳東西!上次他打手槍打20次都還活的好好的!怎麼會這樣掛掉!」


一個男人在後面把頭塞進垃圾桶吶喊著要找女朋友,我想他大概神經錯亂了,而且那畫面看起來也很不雅觀。

「喔喔喔喔喔!我要女朋友!」說完,他頭上帶著垃圾桶衝向教室外面。

「欸欸欸!誰去把他拉回來,這樣子會嚇壞人的啊!」

真是無言,這年頭的智障還真多,這樣子給人看到,別說要找到女朋友了,一般女學生走在路上都會對他反感,退避三舍,真搞不懂他到底是在發什麼瘋。

他又不是長的不好看,高高瘦瘦,還有肌肉?還稱的上是型男一枚,這樣子的優質男孩,怎麼會沒有女朋友!?這問題一直困惑了我們很久,後來才發現,他有一個很嚴重的怪習慣:

他會摳腳。

摳腳就算了啊,平常還喜歡擺一副流氓臉!?

這下子問題可大條了,摳腳是小事,平常又看不到,雖然曾經看到他在教室內摳完腳丫子,把摳下來的腳皮留下來,問他為什麼,他給我的回答竟然是:「中午拿來當佐料。」哭爸啊!這什麼鬼!拿來當佐料?要死人啊!?

這年頭的人真不知道在想什麼東西,不過,人不是完美,就算他在帥,終究不是完人,一點壞習慣難免的咩!

也許這在他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只是一小部份,真正的重點還是他那張臉,真的很流氓。

好恐怖,當我進去學校看到他的時候,給我的感覺也是流氓,真糟糕,他給人的第一印象實在太差勁了,難怪找不到女朋友。

「輪子,你想要什麼樣的女朋友?」

我曾經問過他,他的答案卻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很簡單啊,要有肉,矮矮的,最好要笨。」

「耶?咱們班上的薛姨媽不是剛剛好!?」

「幹你娘!怎麼可能!當然是隔壁班上的小亞亞!」

小亞亞?我記得沒錯,他應該是屬於腎虧的(此人請參考:我就是愛腎虧),難道這是兄弟鬩牆?

「欸欸欸,你這樣子是兄弟之間鬧內鬨耶,朋友妻,不可戲也。」

「去妳媽的!我就是要搶她!我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得不到!」

從這樣的對話可以看出來,他的個性也有問題,不是找不到好女孩,是他實在有點噁心,啊,我不是說薛姨媽和小亞亞不能看,實在是他的眼光有點。。。讓人不敢恭維而已,居然有這麼偏激的想法,他以後可能會殺人。

說到這裡,他每天穿金戴銀,就連用的都是名牌,有一次大家體育課,看到他的內褲頭露了出來。

「欸,輪子,你的內褲露出來了啦!欸。。。等等,你這內褲!?怎麼?名牌貨!」天啊,內褲都穿名牌?

「廢話,我就是故意露出來炫給你們看的!」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懷疑那條「名牌」內褲的真實性,上面繡滿了:奶岐,撲嬤,礙敵噠。。。

讓我有點懷疑,這的確是名牌,不過是世界最大的名牌:「諾班頓。」

面對他如此奢華的生活,我和腎虧決定跟蹤他的私生活。

第一天,在家打槍打了20次。。。雖然有點恐怖,但一切正常。

第二天,又是一樣?

第三天,喔,來點新玩意兒,這次他用了一個純手工矽膠擬真充氣娃娃幫助他達陣。

第四天,終於讓我們等到了不一樣的事情,他這一天打扮完美,活生生像是個牛郎一樣,讓我和腎虧不禁好奇?他到底要幹什麼?

果不其然,他走進一家PUB,我兩偷偷跟在後面,進去一看,天啊!這裡居然是給中年女性發洩精力的場所?台上的主持人介紹著台上的脫衣男舞者,果然,讓我們聽到了他的名字:「本店最紅!輪子!」

我和腎虧兩人面面相覷,躲在一旁偷看著,等到最後,終於等到了他的出場。

「喔!天啊!腎虧,你看到沒有?」

「媽的!我幹,輪子是瘋了唷!找不到馬子也不用這樣子!」

在台上的他,只穿著一條豹紋三角內褲,全身塗滿油,閃閃發光,刺的我們快睜不開眼珠子,在台上就這麼跳起了鋼管?

那一天,我和腎虧暗自發誓,不把這件事說出去,畢竟,這對他的名譽損傷太大了。

輪子,你找不到馬子,也沒必要糟蹋自己滿身肌肉,糟蹋自己年輕的本錢,你有的是人生。

唉,只能希望他找到一個女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輪子。

台長: K’s
人氣(30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海無涯 |
此分類下一篇:唉,我再也不敢烤肉了!
此分類上一篇:來吧!我就是愛腎虧!

趴趴
ㄏㄏㄏ...
想不到...外表如此冷酷ㄉ輪子竟然是醬子ㄉ人阿~
真是讓趴趴我太太太”驚訝”ㄌ~~
不過...
真不夠意思....
喜歡肉肉ㄉ不早講...
我幫你介紹~~”奶粉”~~
聽說不錯唷~~
需要嗎??需要就趕快call我ㄋㄟ~~
2006-07-24 22:39:30
~邱~
吼...趴趴...你很壞心喔....
恩...聽說”中志”好像不錯喔...
可以推薦他一下...
2006-07-24 22:53:57
亞亞是誰= =?
2006-07-24 23:06:39
nk1989nk
= =
你太色ㄌㄅ= =
20槍勒...
去去去
還有= =
我沒那ㄇ噁心還有沒整天在發瘋
也不是流氓= =
更不可能帶著垃圾桶細ㄍㄟ ㄓㄠˋ
我才不缺女友勒= =
謝謝你ㄉ文章吼= =
2006-07-25 11:38:22
信長
我無言ㄌ........

怎ㄇ扯到小亞亞= =+

我們.... 沒有怎ㄇ樣@@”

寬祐!!!!

7月7號真是ㄍ好日子!

對ㄅ!!!

哈哈哈~~~~
2006-07-25 12:11:56
趴趴
原來....
”腎虧”...是....
信長~~阿~~
= =+
呵呵呵呵~~
原來是醬子阿....
2006-07-26 20:0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