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3 20:54:06| 人氣5,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日月潭原森林民宿吃下午茶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一篇日月潭原森林偷窺篇
這次要來介紹第二個特點,這對我來說也算是很重要的入住因素!

首先,喜歡吃吃喝喝的人都知道,要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好好地喝杯飲品配點心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坦若可以在住宿的地方就可以達到這個願望,也可以省去在網路上做功課或是交通的麻煩。

原森林就提供了這點服務~~
下午茶享用時間是14:00-17:00
進房時間是15:00
但是如果提早到的話,可以先在櫃台辦入住手續,然後在旁邊享用下午茶喔!!(我就是個吃貨,所以入住這天早早結束早上的行程後,就直奔原森林櫃檯報到啦!!)



先來探探用餐的位置,除了上一篇介紹的戶外涼亭用餐區外,半戶外的空間也是有的,旁邊還有一個櫃子裝滿了書跟玩具,讓大人可以在這邊看書裝文青,小孩可以借玩具到房間玩。重點是玩具都是一箱箱的裝好,讓小朋友也可以趁機學收納!!人人都有事做不無聊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眼尖注意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這邊下午茶區的椅子很特別!!!這椅子是微笑椅喔!讓你坐下去一定會微笑(誤
不是啦!這是有一種傾斜的角度,讓你坐下去可以舒服躺在椅背上,然後露出笑容來哈哈



這個角度看,微笑椅超可愛的啊!!!
光是看到這個椅子就令人發笑心情愉悅了!更別提等等要上場的下午茶了!!



旁邊也有小籐椅區,根據判斷我覺得這是提供給小朋友坐的,上面放那麼可愛的抱枕真是犯規!!!



剛剛微笑椅區可以形容為裝文青區
很適合靠著椅背邊看書邊喝下午茶
至於這區,我比較想要形容為聊天區
三五好友聚在一起,面對面聊天喝茶也是挺悠閒的




由櫃台的角度望過去,那個走廊就是下午茶DIY區




說了這麼久,到底下午茶的內容到底是??
先來看看這兩台鬆餅機,這是讓客人DIY的鬆餅機,至於麵糊已經調好在旁邊了




這壺可是日月潭最有名的紅茶!!
根據我有長期喝飲料的朋友分享,這紅茶喝起來不澀而且很順口很讚!!在紅茶左邊則是冰紅茶,冷熱喝起來的感覺不大一樣,都可以嘗試看看喔!



這櫃子可是暗藏玄機,一層層的可都是收納型抽屜,杯子餐盤餐具都在抽屜裡喔!有人注意到那個很像奶瓶紫色蓋子的容器嗎?那裡面裝的就是麵糊,至於左邊就是蜂蜜,在左邊是特調口味的麵糊,後方還有手工餅乾可以吃喔!!!不過這天我們整個注意力都在鬆餅上,所以就沒嘗試到手工餅乾啦!



當你用完下午茶後,餐具可以在這個洗手台清洗,再放置右邊的籃子裡晾乾,這個流理臺有點小玄機,首先!!那隻杯麵!!太吸睛了吧!!根本是亂入來的啊!!可是看到還是會會心一笑哈哈!至於那塊肥皂可是歐蘇丹高級精油皂呢!!



櫃台肯尼先生(唯一的男櫃台)介紹完後,就換我自己來DIY啦!
我那麼搞怪的人當然要來嘗試看看特調口味的鬆餅!!(不知道特調是限量還是特定日子才有,口味是薰衣草紅茶喔!)看看那個量杯量那麼少,我猜應該是限量的哈哈雖然照片沒拍出我手中的動作,但此時此刻我正在塗奶油喔!!
要做鬆餅的第一步驟是將奶油均勻塗到鬆餅機的模型內,再來是倒麵糊,麵糊不需要太厚,只要均勻就好,麵糊倒好後,旁邊有小計時器,只要按開始,再等個2分鐘,聽到計時器的呼叫再來看成果就好!



我自以為很專業的倒麵糊!!



殊不知最後打開鬆餅機還是有點小失敗,因為第一步驟的奶油塗不夠均勻,所以鬆餅有點黏在上方,外加我麵糊倒太多,整個溢出來變成正方形鬆餅了。



這是正常口味的鬆餅,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
我覺得自己DIY的鬆餅吃起來特美味特好吃呢!!



最後我跟朋友就在這邊吃了兩輪鬆餅外加紅茶,我們根本就在互相比爛的,兩個人的鬆餅做出來都一樣黏鍋哈哈但我們還是很心滿意足地把他給嗑掉!!!
沒錯!!我用的是嗑這個字眼!因為當我朋友還很細嚼慢嚥的品嘗他盤子裡的點心時,我已經一口接一口的解決掉我的份,讓他嘆為觀止,納悶我到底在趕什麼的哈哈我可以說是因為鬆餅太好吃紅茶太順口而讓我情不自禁一直吃下去嗎?所以在這下午茶部分,我完全表現出我是個吃貨的事實~哈哈

要不是有下個行程,我可能會繼續待在這邊享受~
畢竟下午茶雖然簡單但真的很讓人覺得愜意呢!

怕文字敘述太不清楚,所以有錄段鬆餅DIY影片喔!

 

台長: 將將
人氣(5,40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中彰投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月潭原森林超級大享受的頂級森林雙人房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日月潭有"森林"-偷窺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