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8 23:02:53| 人氣6,5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月潭原森林民宿-偷窺篇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次吊大家胃口的星空城堡親子房後,這次要來好好介紹
到底原森林民宿吸引人的點在哪裡呢?
首先,它的位置看不到日月潭
到水社需要開車五分鐘,去魚池街開車五分鐘
這會讓人納悶,若我要去日月潭玩,為何不住就近的民宿,而要選擇原森林呢?

這裡我就要來說說我的心得啦~~

我挑選住的地方會考慮幾個重點:

1.房間舒適感
2.房價CP值高
3.交通;附近好玩景點
4.早餐或是額外的特色招待
5.景觀


以下則會針對這幾點來介紹哈哈

交通
首先,我得說有時候距離也是一種美感(誤
不是啦!若選擇就近的民宿,會有氣氛、人潮的考量
何謂氣氛?例如說,我逛完街後想要回到房間好好享受寂靜,但街上熱鬧的聲音還是會傳來吧!
何謂人潮?我個人喜歡孤僻點,喜歡與人之間有點距離,所以會避開住在熱鬧大街

但又會有人問,可是原森林的位置不方便啊!
若你是開車,其實原森林就在去日月潭的路上,招牌有點隱密,還真的是森林裡的秘密基地呢
國道三→國道六→愛蘭交流道往日月潭方向→台21線 59.5K(過文化巷500公尺)右轉→往前200公尺)

若你是搭公車,其實可以在文化巷口站牌或是日月老茶廠站牌下車,再打給原森林,請他們來接

若你是海外客人,需要包車還可以詢問原森林請他們安排呢!!


交通部分詳細介紹請參考->原森林交通說明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原森林有提供免費接送服務,但是只限於沒有交通工具的人,因為這是為了鼓勵節能減碳,希望大家可以多搭乘大眾運輸

民宿外觀大偷窺!!!!!!!
接下來這張很厲害很特別很驚人!!
請提起你十萬分的精神與我一起欣賞!!



想當然爾這張不是我拍的,是某一位香港客人帶著空拍機來拍的
然後老闆娘就說可以給我哈哈哈(因為她知道我想要很多很多原森林的照片)
這張照片超級能凸顯出民宿真的被包圍在一大片森林中
(所以景觀部分當然是有的啦~

而且也看得出有停車位喔~~



首先最具話題性的不外乎是戶外游泳池
很少有民宿有提供游泳池的服務吧!!!
雖然在民宿的位置無法看到日月潭
但是有游泳池可以玩耍也是不錯的哈哈
另外,另一個噱頭是每一間房間外的太陽能門板
除了部分房間需要手動外,大部分房間不需要手動就可以用電動控制



由最上方的玻璃可以看出一個房間特點!!
那就是在房間就可以看到日出喔!!!
當然不是全部的房間都可以,像上一篇推薦的星空城堡親子房就是面向西方的,他可以看到森林景觀



這個廣場不只可以在一旁吃下午茶,還可以在這個游泳池戲水呢!!
大人小孩都愛唷~不過要自備泳衣、泳帽、大浴巾喔!!!
泳池開放時間為14:00-19:00、7:00-10:00



大人可以在一旁聊天喝下午茶,而小朋友們可以在游泳池戲水
多棒的安排阿~也不用怕小朋友太無聊沒事做~哈哈



這是民宿的另一面,也是下午茶的位置~



這是正門口喔!!右下角那是櫃台~
不得不說~原森林的櫃台都是正妹耶!!!
每個都是苗條身材哈哈
只能說他們是走氣質路線的,我們山上就走村姑(誤)路線哈哈
(某同事:因為山上要幫忙準備烤肉還要爬樓梯所以必須要強壯些,氣質那東西根本丟一邊去)



下午茶專區




這棟建築物最特別的地方也是這個下午茶區
因為你會發現上方的天花板是簍空的喔!!!
只靠著右邊的柱子支撐
但老闆說,這是經過計算的,不會有危險啦!!



原森林的坡道走白色氣質路線~有一點小彎度喔!
晚上來,旁邊都有小燈照引著,不怕太暗



真心覺得民宿好像變形金剛似的,那些白色門板跟剛剛前面說的太陽能面板都是可以開闔的!!




如果不喜歡在外面曬太陽,一樓也有沙發區可以休息



既然是森林,那一樓的共用洗手間是走綠色布置也不意外吧!!!




整棟民宿共有四樓,但房間只到三樓,最上面是餐廳(早餐)
樓梯間的設計真的很特別!!
沒有扶手的配置,卻利用這樣有質感的設計來做區隔
讓人忍不住一直往下或往上的探望



牆壁上的燈管可是老闆他們自己安插進去的
就為了營造這樣的氣氛哈哈



採取這樣跳躍式的發亮,別有一番風味呢~




特別是在樓梯轉角處還可以來張個人秀
畢竟這牆壁實在太搶眼了~哈哈



看到右邊那個紅色玻璃窗嗎?那是我這次住的房間喔!!!!
之後會介紹~~
採用這樣的玻璃窗,加上陽光穿透,在室內看起來的光線都特別有色彩呢!!
而且好像來到美術館似的~哈哈



每一層樓的轉角處都有一台飲水機
原森林根本走高科技路線的啊!!!
觸控即可操作耶!!多方便!




一樓的櫃台,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櫃檯詢問喔!!
這是我們其中一位櫃台姐姐~~
(這是偷拍無誤,千萬不要跟她說我把照片放上來喔哈哈)



一開始到原森林報到時,他們會做附近景點的介紹
這是老闆娘自製的地圖喔!!!




不管有沒有交通工具,都可以先跟櫃台買船票(NT$100)
然後到水社遊客中心後,再搭船到對面的伊達邵
(畢竟開車跟騎車都需要繞很大一圈)
搭船比較方便,而且那張票可以一整天無限使用,不過要看船班時間喔!!
如果拿原森林名片到雲品吃飯還可以打九折喔!!!!
地圖上方有間約定幸福(2016/7/5改名),那是賣PIZZA的,只有假日才有開,滿多人會去吃的



我去原森林住的時候,剛好遇到有小朋友要下水了
就偷拍了下哈哈哈青春的肉體阿~~~



游泳池有分兩區,而黑色部分有比較淺一點,讓小朋友好下水




我沒有夜探餐廳的癖好
這是我隔天早上要看日出,特地早起拍的!!
原來晚上這牆壁的燈光更美耶!!!





不要太沉溺在樓梯間哈哈



櫃台有桌遊可以借喔!只要跟櫃台登記一下就可以了!
不過特殊區要押訂金$1000
歸還時會退還押金的!




貓頭鷹可是日月潭的代表吉祥物
下方則是賣南投有名的梅子



晚上的游泳池特美~
亮晶晶的,讓我想到某部電影有美人魚跑進去游泳哈哈



白天跟夜晚的景色果然不同

有種寧靜的美!!



仍在認真上班的櫃台姐姐~




10點時間一到,櫃台門會關起來,會留照片中間那個柱子的門
出去不用感應卡
可是要進來的話就需要感應卡囉!!
我那天笨笨的..一直狂跳揮手..想說門為何不開!!
結果是要感應卡哈哈



在櫃子上偶然瞄到的,好有代表性的石頭



看到這對羊讓我大笑
原來在這邊還能看到清境的代表物呢!!
在山上也有貓頭鷹呢~哈哈
真的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呢!!!



因為剛好有事要問櫃台,就在樓下亂拍
原來櫃台後的牆壁是這麼特別阿~
不需要電的天然反光壁XDD




從一樓要到房間有兩種方式,左邊是電梯,右邊是樓梯
在樓下觀察好多次,發現會乖乖走樓梯的客人很少耶
我最乖了~爬樓梯有益身體健康哈哈哈
而且明明樓梯很美的!!!!(再次強調



好啦!!!
偷窺篇暫時告一段落
敬請期待原森林系列篇~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6,589)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原森林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月潭有下午茶的原森林民宿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日月潭也有"森林"-星空城堡篇

橘子妞
心動呀!!!!!!
2015-09-29 09:20:35
版主回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誤
先待我把房型介紹完畢再行動吧XDD
雖然我也不清楚我這樣介紹到底齊不齊全XDD
有時候講得太多,又會顯得沒驚喜哈哈
2015-10-03 22:1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