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8 22:39:09| 人氣3,3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家~冒險之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家門前的紫葳~雖然他還沒開花~可是這樣的角度拍起來~

配上天空的藍~真的很美:)

現在是我臉書的封面照片呢~



在紫葳後面那片竹林~

加上特意拍的陽光~

有種悠閒的感覺~




因為拍了一張後,就想拍第二張,陽光越來越刺眼,這天是除夕:)



不管是什麼角度~我都覺得紫葳好美~




這是一顆正在長大的龍眼樹~葉子枯黃的樣子~拍起來有另一番風味




其實這是一張老花眼照片XDDD

我想表達的是這顆田螺~可是卻貼太近~拍成遠照了XD





這是從入口處拍進來的~我的家:)

那棵大大的樹~是我們家的龍眼樹:)





這是入口處的廁所~是滿"古早味"的廁所XD




這是在水溝邊的龍眼樹下往裡面拍的照片~

這片田~本來是種滿地瓜的~隨便挖都可以挖出一顆地瓜來~




被我發現竹筍XDD

可是印象中~老家的竹筍都滿苦的...



後來走一走~在田裡發現了這顆地瓜~不過因為很久沒有人照料這塊田了

所以這顆地瓜看起來真的很營養不良~



後來又在田裡發現一隻田螺~看那個殼的顏色~應該是活的~不過我沒敢去驗證XD

拍完照就閃了人~

繼續我未完的冒險~




這棵是波羅蜜~雖然他好像不曾產過半顆波羅蜜...

因為聽說這顆是雄的~需要另外一顆雌的~花粉交配~才可以產果實~


那片田旁邊~有種ㄧ些蔬菜~而這株蔥~特別亮眼

所以我為她拍了照做紀念:)



這是兩棵木瓜樹的其中之一棵~



這是另外一個角度~拍的田:)



這是波羅蜜旁的龍眼樹~

這棵比較小棵~年紀也比較輕~



這是三合院的旁邊~



看到小黃花~拍一下~

這是有正確的用了近拍了~




三合院背後~其實有秘密的:)))



這是第二棵木瓜樹~

結實壘壘~等待他成熟~好來煮木瓜排骨湯:))




角落旁的薔薇~

所以我們家有紫葳~也有薔薇XD




現在很少見的三合院了~

那件被單~很有古早味的!!



這張是對著陽光拍的~

這棵就是比我爸年紀還要大的龍眼樹~



右邊還黏著一棵芒果樹呢:)))

其實我家~是水果之家:)))




龍眼樹上有發現~類似靈芝的菌類XD



這是那片竹林:)




這條~是回家的必經之道~

每年夏天~大家都會坐在這邊泡茶聊天~

吹著徐徐拂來的涼風~

超享受:))




下次回去~應該可以看到紫葳開花了:)

下次再更新冒險之旅XD

今天先告一段落~

咱們下次再見XD

台長: 將將
人氣(3,31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彰化一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清明節掃墓(挑蔥日)

寶寶
哈哈哈
文筆好果然就是不一樣
就算是不會動的植物也能被你說的栩栩如生
真的很有古早味 也很多采多姿阿!
2013-02-19 19:39:15
版主回應
寶寶~
哈哈哈~謝謝誇獎~(屁股翹起來了)
下次可以到我家拜訪阿:)))
接下來~應該可以摘龍眼:)))
2013-02-20 10:09:42
我家也有一顆龍眼樹
2013-05-12 06:27:12
版主回應
哈哈~
在開花了嗎??
2013-05-12 13:2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