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14:52: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被遺忘的區塊,以及遺忘中走出來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有著不只一個的部落格,但是這裡往往是被我遺忘的區域。
久久沒有來這裡光顧,也久久沒來回味我心情。

因為新聞台的重整,這個主人的我,只好回來看看這個小地方。
看著以前的文章以前的心情,
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離了這裡很長的一段路,
似乎是從自己覺悟了自己的第一份愛情之後,
以從小失明者第一次看見光明的那種對世界新面目的渴望,
焦急的探索來到生活中的每一次經驗,
漸漸的,遺忘了以前的故事,以前的世界,
因為好像一直累積的新記憶太多了,我的心可以容下的就這樣,難以再多。
過去,不小心就被忘掉了。

回過頭來看到的曾經,雖不傷心,
卻有一些些平靜和一些些不知如何面對的尷尬夾雜著,
該是憐惜以前的自己(太做作了,都過去了,要怎麼憐惜變成現在的自己。)
該是哈哈大笑自己已經走出來(已經過那麼久沒有感覺了,有什麼可以嘲諷或是沾沾自喜的)
該是哀悼一下逝去的愛情(這個更矯柔造作,感覺像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該是大拉拉的講說已經遺忘(這樣又不全然的真實,總相信現在的自己是以前的自己造成的)

不知道該給些什麼樣的表情去面對這些其實自己已經不再沉溺的情緒。
也許,是現在的階段吧,等我走到下一個階段,想看看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和心境。

台長: 由小尼變成維尼熊時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