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15:59:1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諷刺的情人節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諷刺的情人節早晨,
我夢見了他。

醒來時心中的悲哀,
更甚以往。
當見到男朋友時,
連他的擁抱和親吻,
都是錐心刺骨的痛和無盡的愧疚。

抱著男朋友,
乍然間,
我終於瞭解,
我找到了一個對象,
像是一個兒子,
而不是一個朋友。
而我想,
他也從未發覺,
他對我的感情,
像是尋找到他渴望的母愛形式。
也許,
這就是我們兩個合得來的原因。
一個在尋找一種有距離的愛的付出,
一個在尋找期待的愛的形式。

其實這並不是不好,
每種愛的本質,
經過細究總不是一種純粹,
摻雜著人生各式各樣的生活經驗。
就因為太世間了,
看起來就顯得有些醜惡。
而其實那不過都還是愛情,
就像品種不同的橘子,
長得不一樣,
特性也都不一樣,
實際上都還是橘子。

我看著鏡子理的自己,
不斷的質問,
是否是因為我未正視,
想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才讓這已快分別三年的感情,
變得如此傷人心神。

我不知道,
但又想逃避了。

台長: 由小尼變成維尼熊時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