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00:42:2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只愛著回憶的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帶來的巨大寂寞感,
常常讓我有被吞噬的錯覺。
我的腦中充滿了一種茫然,
彷彿迷失了和別人相處的模式。
有時甚至會停頓下來,
忘了該說什麼、該做什麼。

在心底喊著,
我好寂寞,
有時甚至就這麼脫口而出,
像是抱怨的抱怨著,
但是其實我已經迷失在生活中,
忘了寂寞的真實模樣,
留下的只是一個連自己都難以描述的形象。
突然間,
想起和他在一起的快樂,
想起那真實深入愛人的情感,
彷彿一切都鮮活了起來。
即使他最後的那一些話,
否決了我和他的過去,
否決了我對這段感情的盲目沈迷,
傷了、醒了我。
但我相信甚至到現在,
我仍愛著他,
愛著在那段回憶中的他的角色,
回憶那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彷彿我可以在那之中,
找到了那不寂寞的元素。
將在生活中昏死的自己,
喚醒,
即使找回的,
只是清醒清晰的寂寞而已。

台長: 由小尼變成維尼熊時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