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01:29:0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能在這迷宮中找到出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陳綺貞,
心中糾結著一種感動,
以前的我大概很難想像我會有愛上陳綺貞音樂的一天。
想到了他,
想到以前陳綺貞第一張唱片時,
討厭到不准他放,
而如今,
卻是被她的音樂一再感動。

我想念一個影像,
不過現在都不太確定是不是他,
也許是年輕的他,愛我的他。
那個已經消失的人。
曾經期望能再次和他相愛,
看到他真實的面貌,
我卻像是驚醒的,
被那個陌生卻好像有點熟悉的男人,
那個好似熟悉卻又陌生的行為所震攝住了。
不會想愛現在的他。
卻又總是在夢裡尋找著那溫馨懷念的影像。
也許老天爺給我個答案,
告訴我,何時才能從這折騰人迷宮,
讓我找到個出路,
別讓我在一個深愛的感覺上,
找到他的面容。

台長: 由小尼變成維尼熊時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