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02:23:2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了刻意遺忘心動的年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於我喜歡的男人向來很直覺,
要命的是直覺十之八九是對的,
本來以為我是很容易心動的人,
後來才發現,
總是在見過幾百個男人之後,
才有一個讓我心動,
這時才發現,
原來我好難愛。

現在的工作,
說實在的,
說我見過上百個男人都不為過。
雖然都是為了公事,
但是那天生的直覺從沒敲響警鐘。
但是見到他的第一次,
就輕輕的敲了一下。
心中很明白他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偏偏在CEBIT跟他聊過之後,
就真的把他既在心裡面,
不過總是被我刻意的埋在心的角落,
像是刻意有點遺忘似的,
強迫自己除了這個人外,對他的感覺全然放空。
是為了忠實嗎?我不清楚,
也許是年紀大了,
害怕失去或失敗,
乾脆在什麼都沒有的狀況下,
躲在自己安全的角落,
以免受傷。

很高興見到他,
也期待在次見到他,
不過對他的一切感受,
只能假裝遺忘了,
繼續很官腔的面對他。

台長: 由小尼變成維尼熊時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