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23:19:11|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拍達人☆學員心得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員       徐紹之

網路購物與行銷日趨盛行,對於傳統的行銷通路造成競爭,我面臨了必需做轉型的決定,所以報名了「網拍達人」的課程,在上課之前我從來不曾接觸網路拍賣,經過老師一一的講解與實際的將商品放在網路上販售,讓我體會網路銷售的樂趣,雖然並沒有將商品售出,但我相信踏出這重要的第一步,就是邁向成功的關鍵。

 

謝張老師不厭其煩的帶領,讓我們深入了解網拍的致勝秘訣,也希望社大能經常開這類進修學習的課程,讓中老年人能接觸新的科技,不致於被時代淘汰。

 

 

 

                                                                                                       學員      黃莉萍

 

網路-無遠弗界、學習-無遠弗界,原來我只是為了認識網拍賣和放上一些產品,但如今發現,貨品上架容易,要如何銷售才是關鍵。

 

對於口才不佳,腦子簡單的我而言,要突破銷售量“0,還真要下番功夫。為什麼別人才思敏捷、我文思枯竭呢?是否老師可以傳授一些宣傳手法,亦或是現代化年輕人的思維和愛好。畢竟,我們受限於年紀、觀念,甚至市場銷售型態的改變。

 

雖然,第一次上網拍課,產品銷售不佳,但很感老師的努力。“好客商城”是很棒的點子,期望大家的產品皆能深根好客,進yahoo。很高興能踏出家門走向市大。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也我和一同學習。“中壢”和“平鎮”是個很有文學氣息的城市,我很慶幸能住在此。

 

 

 

台長: 平鎮市大志工社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學習心得報告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裝修研究社☆學員心得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D10市大傳統八音社~心得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