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0:14:33|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法國的日子裡(6) 小雛菊惠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雛菊



我家的新成員^^

21:11 10/11/2003
我家多了一株盆栽,而且是白色的小雛菊唷,很清新的感覺!還有旁邊附著
大家很想看的小手帕~~~^^
今天要來說說我家的新成員,白色小雛菊!

前天到auchan超市,看到到處都在大拍賣,因為要就要是新年了,
而且連聖誕樹跟燈飾都開始擺設了,所以滿滿都是在挑選的人~
小孩子最開心,還挑自己想要裝飾的燈飾跟玩具,然後再跟自己的媽媽說.
那一天,我彷彿在超市看到年貨大街!
除了裝飾的東西,還有就是酒品,不過我從來沒想過看酒,也只有一次想說要不要寄酒回家,
因為聽說明年這個時候酒就不好買;
至於為何不好買,是因為年底大家都會儲酒,而且葡萄每年的收成品質好壞也會影響產酒,
不過我家大人說不要寄酒回家,太貴了;
想想也是,大不了我自己買一瓶存著等明年再帶回家吧.

剛進超市剛好看到兩櫃賣盆栽的地方,索性就走過去看,
看到可愛的聖誕紅,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花品,
然後看到小菊花...
一直想養盆栽,不過大二時養死一次就不想再養了.
而且還不是養花喔~
就因為心情的關係,我就一直躊躇著要不要買,
後來我決定要買了;
不過又在想,要買哪一盆.....
光是菊花就有兩三種,
不過我第一眼看到的是白色的,
後來又看到黃色的,還有...
我忘記了.
不過在我幾經思考之下還是決定要白色的!
黃色的放在房間裡感覺怪怪的,視覺會不協調,
所以還是白色好!^^
就挑白色的~~現在它就乖乖的呆在我的房間裡,
不過我擔心的是它過不了這個寒冬,
因為我不太會養花,尤其現在又不知道該把它放哪好.

台長: 平鎮市大志工社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文章你不能不看! |
此分類下一篇:請留 意大部分呈現透明狀的清 潔用品
此分類上一篇:緣份是找到包容你的人 轉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