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1:57: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本可以見到依晨本人的!沒想到~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聖節的今天,本來可以見到依晨本人的
結果因為依晨要在台中拍戲的關係,
然後就換阿爆&Brandy來,雖然現場唱得
是不錯啦!不過總是希望見到依晨本人!
而我們也上去玩了大聲公的遊戲,第一次
主持人挑了饅頭上去,請Brandy幫饅頭喊!
結果饅頭得到了三佰元的TOP GIRL禮券,
過了幾十分鐘後,活動又開始第二次,這
次主持人挑了我上去,她問我要喊阿爆&brandy
還是要喊我愛TOP GIRL,這時饅頭就對主持人說
她喜歡林依晨,結果主持人就叫我喊我愛林依晨。
當時只有我第一個喊"我愛林依晨"!
哈哈哈~~~(驕傲)!真希望她在場就好了!
當然,我也非常用力的給她喊下去!不過也只有129
分貝而已,所以就沒禮券嚕!因為我這一批的對手
嗓門都還蠻大的!

之後胎記也被拱上去,他也是其中之一,他喊132分貝
,得到了第二名,也是三佰元禮券,隔了10幾分鐘,
第三次的活動又開始,這次胎記是主動要上去喊的,
結果這次他只有129分貝,比第一次還差,但也得到了
三佰元的禮券,後來加上活動中途撒的紅包我們
前前後後三個人拿了不少,但因為只有我會買TOP GIRL
的衣服,所以胎記就把禮券都給我!
我當場就用了一張購買千元以上才可以換TOP GIRL的腰包
。買完後,饅頭就說她想要吃雞排,我就請胎記吃雞排,
而饅頭頓時,居然把他全部的禮券都送給我!
哈哈哈~~~樂呆!(感到不可思議!)

買完後我們也就搭公車回家嚕!
最後的收獲,也只跟活動主持人拍了張照!
本來還要跟店長拍的,不過店長忙著結帳,我也就不便打擾!
而阿爆&Brandy本來也要合照的,不過卻不瞭了之。
不過活動的過程有照到她們啦!唉~我的萬聖節本來可以過得
很美好的!回到家後我算算禮券拿到幾張,結果100元的拿到
12張,然後可以換購配件類的加上用掉一張拿到的總共7張!
(還蠻多的!)不過也不能一次用!

重點是本來還想說如果可以拿到依晨的簽名or跟她合照的話,
這將會是我在11月25日"生日前"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但.....
一切的期望已全落空!唉~可愛的依晨!我什時才能親眼見到妳
什時我才能夠擁有妳的簽名咧!唉~~~失望!!!
(嘶吼後~外加很空虛!)






台長: 小man的一淳兒!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