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7:58:2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腰瘀青了啦!真是拜國文老師所賜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又上完了這星期的重補修了!
剩下四次嚕!棒~~~
吼~突然又想到國文老師昨天...
只是國文課本上的作業忘了寫,
就在下課我要交國文考卷的時候
順便把我叫去她旁邊,還說毓淳~來!
我就很自然的靠過去,結果就對我說,
妳是怎麼了!昨天幹麻那麼憔悴,我心想~
昨天我明明就因為林依晨的事,一整天心情
都很high還上課偷笑,差點被主任發現咧!
結果是這因為我作業沒寫的事,我想說啥事咧!

接著就捏我腰,捏一次就算了,之後我逃開了下!
又說毓淳過來~我就又靠近,又捏一次,我又
走開了下,結果又再捏了我一次,總共捏了三次,
而且力道小也就算了,沒想到力道大的跟什一樣
三次都來真的!真得是很痛耶!人也是有脾氣的。
不過當時我還是一笑置之,笑了下!

而且醬就說我在憔悴~嘖...還大費周章的跑下去跟老師
講,害我要去找老師簽點名條時,老師還小約談我
了下,還說國文老師面色凝重的說:毓淳這次段考是
全班女生的"恥辱"(我就說我知道啊!國文老師改完考卷那天
就跟我說了。)
結果老師就還問我說:妳為什不寫國文作業,我就說
我真得忘了咩!醬也要跟你講!這時心想就忘記作業的事
也可以被你講成好像我犯了什滔天大罪一樣!
我快氣死了。

剛上完重補修回到家時,一開電腦,就忽然覺得腰
有點怪怪的,還稍有小痛的感覺,結果我一翻開,
剛好叫今天來家裡的南部堂姊幫我看了下。。。
結果她就說是不是腰旁的這一點,我說是不是瘀青了!
她說有一點。(我傻眼!)
吼~捏也捏了有點過份了吧!
"重點"是講就講動幹麼動手動腳的啊!
莫名其妙!

在班上跟一費兒說時,結果一費兒就說,
可能國文老師認為她跟你很熟吧!我就說:
拜託!自以為我跟她很熟喔!(火都來了!)

吼~瘀青了啦!想知道我多肥也不要醬吧!
煩耶!氣炸~~~

台長: 小man的一淳兒!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