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6:04:3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今天本來是暑輔的第一天,But因海棠颱風
來襲的關係,所以順延一天嚕!哈哈哈~~~棒呆啦!

不過從上星期六到今天,我都待在家,如果要說都
沒出去玩的話,應該是從畢旅回來後,就沒出去逛
街了!

星期六跟星期日因爸媽跟親戚去進香的關係,本來
還被拉去,不過呢星期六要補考經濟學,所以我就
沒去嚕!結果爸媽就說,現在長大了妳還是跟妳的
同學們比較合啦!(這段話代表我小時候是進香團成員!)

而老姊又不回來陪我,在台北凱悅打工不回來,以
致於我這兩天都要自理,在家不是玩電腦、看電視
、再不就是大吃零食,電話異常的冷靜,沒有說話
的對象,家裡的ECHO好大聲,空虛到不行!
唉~這兩天我十足是個自閉兒!

終於~爸媽昨晚十點多回來嚕!買了好多東西回來,
棒呆啦!我把東西都放置好後,就繼續看我的"惡魔在
身邊"!(賀小美好MAN喔!只能說他是我的TYPE!)

今天的颱風假,不用去上暑輔,太棒啦!不過還是在
家裡,不過有老爸老媽陪,醬才不會有冷清的感覺!

台長: 小man的一淳兒!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