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22:39: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號牛奶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數學課,主任進來時忽然看到她手上
有一大瓶家庭號牛奶瓶,裡面不是裝牛奶,
而是裝著紅豆色的水,本來沒想那麼多,後
來上課上到一半時,她拿了起來喝,全班看
到那麼大一瓶,大家都傻眼的笑了出來,接
著主任就說,這是同事的愛心,當時心裡想
應該是國手吧!沒想到主任接著說:就是你們
計概老師啊!當時我頓了一下,呼~好人好事
代表又從腦中蹦了出來,人好好喔!

她知道主任較長水腫,所以就弄了一大瓶紅
豆水,哇~~~還真是替人著想呢!

隔不久主任叫康康下去辦公室拿東西,結果
拿了有點久,主任就叫我下去幫他的忙,一
進去,就看到計概老師對我笑了下,說:來
幫忙啊!我就說對啊!正當要走過去時,康康
就找到了!

我還蠻閒的馬上又回到教室了!

台長: 小man的一淳兒!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