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21:27:0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且難忘的畢旅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將近三個星期沒上來打報台嚕!
等待了兩年的畢旅,終於來啦!
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準備要去畢旅!
記得要出發的晚上,我還興奮的睡不著,
直到深夜兩點才真正入眠,但深怕遲到,
所以鬧鐘調五點,有了前驅之鑑,我得把
鬧鐘放高點的地方,怕老姊再次按掉!

六點十分就到了學校,陪阿嬤買完早餐,
六點二十分大家也都全員到齊了,點完名
就準備上車車嚕!七點才開車,班上因人
數不足的關係,所以得跟資二甲的男生班併車!

車開後,快到關西休息站時,大家開始拿起點歌
本點歌。第一天我們先下殺到了月眉,台中的太
陽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啊!玩到我有類似中暑的現象!
也太熱了吧!玩了好多刺激的遊樂設施,最後就在斷
軌式雲霄飛車玩玩後,畫下完美的Ending!晚上下榻
立德文教會館時,被發現我的聲音有小啞的現象!
晚上的晚會有點小無聊,但後半段身為一班之長的我
被指派上去玩小遊戲,天啊~小遊戲還真讓我糗半天!
後來回房間時,就想去看下男人的房間如何?結果我
們一群女生逛完男生房間,接著回到房裡,就排隊
洗澎澎嚕!我是倒數第三個洗,洗完澎澎,我吃了碗
泡麵,看了下浪漫滿屋接著就睡嚕!

第二天早上,六點五十morning call!七點三十吃早餐!
八點十分就拿行李上車嚕!今天的行程是劍湖山,從白天
玩到晚上,今晚我們可是住"五星級"的"王子大飯店"喔!
哈哈哈~~~吃完晚飯,在飯店休息一小時後,緊接著又到
劍湖山續玩,下午玩潑水節,全身都溼透了,白天的G5沒
玩到,晚上還能玩,哈哈哈~~~夜玩G5還真是刺激啊!
衝瘋飛車也不賴!白天玩晚上也玩,兩種感覺還蠻不一樣的!
不過夜晚劍湖山的摩天輪也不怎麼有看頭,雖然高,但沒有
美麗華來得美麗!所以我也就沒上去玩嚕!

八點四十五遊戲設施,幾乎都停止了!所以我們又在劍湖山狂
拍照,等十點十五分的煙火秀,本想說應該還蠻大的秀,結果
只是小小的煙火秀罷了!但還真的蠻美的說!
看完我們就衝回飯店嚕!今天是四人房,不過其中有一個不是
我們這群的,就去五個人睡一間嚕!變成我們三人睡四人房!
哈哈哈~~~可能是今天真得太累了!我洗完澎澎,阿嬤跟阿蓮GO
就說要去隔壁一費房間跟她們打牌聊天,當時的我,就說我等
想過去再過去,結果我看完康熙來了!接著看大悶鍋時,趁大悶
鍋廣告時,我想說小瞇下,結果是一覺到天亮啦!我整夜都沒翻
身,只能說王子大飯店還真得蠻好睡的!

第三天我們就都是一堆參觀的行程,參觀時就是狂拍照,今天沒
有特別的,就是拍照和吃飯,在遊覽車上看了兩部戲,一部是BJ
單身日記,另一部是斷魂梯,都還蠻好看的!

三天下來我曬成了非洲雞,黑了不少,聲音也變MAN了!
總而言之,這次的畢旅還真的蠻好玩的!
前天下午五點多,就到基隆了!這次的畢旅就畫下完美的句點嚕!

回基隆後,導仔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慢跑,因早上劍湖山地形
不佳,所以導仔就沒跑嚕!想必她很受不了!
我們回基隆後就坐計程車前往麥當勞,續攤~玩撲克牌,玩到了九點
四十分,我們才各自回家!因為我在車上小瞇了下!
回家時的計程車司機,還跟我說看妳好像很累的樣子!

回到家真的是三秒豬,我洗完澎澎就睡了!超好睡的!
這次的畢旅真是個難忘的回憶啊!很珍惜大家一起畢旅愉快的感覺!

台長: 小man的一淳兒!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