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21:32:4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吧~解吧!髮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好開心喔!上完了導仔的會計課,
第二節則是全校性的週會時間,而聽了校長
講了很冗長的話後,接著教官也來說幾件事,
有關於學生髮禁的部分,說:昨天教育部長幫
我們講了話,不過在上面還沒指示前,還是比
照學校現有的制度走,聽到時,整個心情是飛
上天的,不過我剛去教育部的網站,查看了下,
(看我多用心!為了我的頭毛著想!)聲明稿中
只有提及到各縣市所屬的"國立"高中職從九月
一日起解髮禁,那"私立"的呢!該不會私立的
是看學校吧!吼~~~才不要那樣呢!

我也想試著留長頭毛,但留長的這階段,本身
又不想讓頭毛看起來沒型,還是想讓頭毛沿續
有點小龐克的感覺!所以私立學校解不解髮禁
是一大關鍵!希望我們學校網開一面吧!
就當可憐我們這些苦哈哈的學生吧!解啦!解啦!
話題暫告一段落!

續說~週會開完後,教官叫我們處科的向右轉,
停了一分多鐘,結果我看了下二年級那,忽然
就跟計概老師對眼了下,有點小尷尬,想轉移
視線時,計概老師看到我,好像想到了什事,
馬上"帶球走步"的向我這走來,跟我說學弟妹
們都等著看word那類的筆記,情急外下,我說
了呃...在家裡!接著就叫我明天記得帶嚕!

回到教室問了下我回想了下,之後就問阿嬤說,
我們的筆記好像在主任那,阿嬤就說對啊!都在
她那啊!而且我們是從Excel才開始寫筆記的,
Word沒有寫!想說下午在去辦公室跟她說的,
結果看她下午早早就回家了!所以~只好明兒個
再跟她說嚕!

久未跟她說話,根本覺得她忘了我吧!
但今天醬有開心的Feeling!耶~~~

心情真好~洗澎澎去嚕!

台長: 小man的一淳兒!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