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23:16:1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EQ管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但班上今天似乎顯得不太和平,午休在教室追逐的兩個黑不啦嘰人,一不小心時速過快,來不及煞車撞到了饅頭,力道還蠻大的,當下的饅頭,馬上轉身對兩位大吼了聲"哭北"喔!這時腦羞成怒的卓先.,也反駁說是我喔!因為黑鬼倫後面撞上來力道強大,以致於卓先.整個人撞了上去,之後卓先.不道歉也就算了,還拉人狂講如何如何的,唉~這點讓我超級覺得沒水準的!

阿嬤找我去幫忙倒垃圾時,下樓梯看到饅頭在一樓哭泣,就順便拉她去走走,回教室時,饅頭氣尚未消,就瞪了黑鬼倫一眼,黑鬼倫說瞪什麼瞪啦!當時一費就說沒事幹嘛找事做啊!此時黑鬼倫才閉嘴。
個人覺得這事沒有必要搞成醬,大家都同一班的,說聲抱歉不就沒事了,但錯在先的人,卻不覺得自個兒錯,反而責怪起別人,拉不下臉、腦羞成怒、想逞口舌之快,也沒有必要言語都用髒話來解決吧!不但沒文化又令人作嘔!

班上雖然幫不上忙的居多,不過公道自在人心,誰對誰錯心知肚明!並不是因為饅頭是我們這群才醬說的,而是站在一旁的角度看,我是直腸子的人,看不下去的,自然站出來說話,看了此篇如果對我不爽無所謂,就醬吧!背後要講什麼?請便!只是今天的事確實本末倒置,實在很沒道理。

班上今天氣氛很僵,希望事情就此落幕,班上原本的平和,速回重心吧!
剩一年了,大家沒有必要撕破臉。互相激勵不是很好嗎?

今天的事件,讓我深感事情發生時,當下的EQ管理,確實很重要。
此事也是大家冷靜學習成長的必修學分吧!

台長: 小man的一淳兒!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