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00:08:17|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DLOVE.七夕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黑..我看到第八集了...好好看哪..

小權一個完美三公尺跳躍,飛過四輪驕車..安全落地

好緊張啊..結果還是沒有追到女主角耶

還被第二台車撞了..我猜..接下來..他該不會....

...............

失去記憶了吧

情人節,幹嘛搞得那麼緊張~




---------------------
黑黑,速我同事,她一直叫我趕快把badlove全看完,醬才可以討論,因為她已經忍不住全看完了,應該是說黑黑有個壞毛病,她會先看完第一集後直接跳到最後一集,結果咧..黑黑踢到鐵板,badlove這部片不能這樣看,黑黑說結果她看了二遍..黑黑說這部台灣還沒上映,好看的程度不亞於金三順唷..


我嘛..在下我覺得蠻好看的,所以才寫文啊..搞不好會寫個第二篇唷,雖然我的太王還欠一篇哩..


可是我一天看一集,現在才看到第八集而已..

緊張時真的好緊張..跟越獄一樣緊張..可是它是韓劇愛情片內..


它是敍述下面這張自然,亮麗,唯美,女主角仁晶在一個倒楣一天的悠閒夏日午後,和風徐徐,一個人去走綠色權木所搭起的迷宮,在這迷宮中,他們第二次相遇,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其自然..
壞愛情 =BADLOVE

就是講一個女大堤琴家乖乖女, 一天和一個男的解逅在迷宮中..那是他們第二次見面..覺得很巧..男的有錢心裡正煩不知往左好還往右好..他說這個世界就是一個大迷宮,女的告訴他心裡想怎麼走就怎麼走..男的感動了..

於是他們出了迷宮後..本來他們要分道揚標了..男的問女的: 那現在我的心裡希望你陪我走一段路好嗎.. 女的就答應了

在迷宮中很美..夏日午後 他們相遇得超自然 .. 之後...他們在一個帆船上.. 夕陽更美..紅通通的照在女孩兒臉龐,

男的對女的說:你真的好美..

然後就一夜情啦

第一集而已哦..就上船了耶

之後..才知道男的是有婦之夫..

仁晶傷心又絕望,第二次見面卻又陷下去了,

仁晶說,不管付出什麼代價她都願意承受..

女的有了孩子,男的不知道,

男的說你不要逼我做出我做不到的決定,


男的很無奈

男的對女的說; 活著的時候我們都不要見面了..



2008/8/7
情人節講壞愛情

愛情或許有些東西是壞掉的

那誰又說愛沒有對錯呢

等我看完再寫個第二篇吧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鍾情八點.戲說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BADLOVE.他愛我嗎
此分類上一篇:黃石任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