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2 01:46:12| 人氣8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時搶救,幫忙投個票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臨時..幫忙投個票吧


為了測試這個站現在目前還有多少忠實觀眾,

台長我請大家幫忙投個票

有臉書吧。。

有投票的給個愛的鼓勵,目前261

台長我答應,投票完成後,再幫我按一下愛的鼓勵,

每增一點,我就寫一篇文章。。



很久沒寫文惹。。欠很多好看的影集觀後感,


為了幫我朋友拿到行李箱,


步驟如下:


[ 搶救Lilia / "慕尼黑啤酒節帳篷內 ─ By宜昀" ]

我不是詐騙集團!小的我最近參加了一個影音比賽,票數最高的可以拿到Rimowa登機箱,我好想要啊~我人生中第一只名牌箱就麻煩各位親朋好友啦~懇請大家幫個投個票!步驟如下:

1.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69078
2. 按右上角"f登入"
3. 授權請求 --> 右上按 ”加到Facebook”
4. 會回到一開始的頁面,點 "慕尼黑啤酒節帳篷內 ─ By宜昀" 往下拉..點 "投票"
5. 點 "參加抽獎"

以上,短短5個step, 您會改變我的一生(好像太嚴重~)也請大家努力幫我轉貼分享出去!感恩大家!♥ ♥ ♥ 並祝大家獲得精美神祕小禮! 



以上我朋友寫的


我再補個說明。。

大家也可以不要參加抽獎,因為抽獎要留個資

幫我投個票就好惹

感溫拿



2012/11/11

圓仔花不災醜,大紅花醜不災

今天剛學到的俚語,

圓仔花很美,但她不知醜的心情

不一樣的解釋,有別於一般解讀為不自量力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8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風火雷電.雲雨晴情 |
此分類下一篇:民族主義之韓狗乎
此分類上一篇:憨直的台灣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