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2 18:25:0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夢裡的駝鳥打敗的把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許屁兩個半月大的照片(被許屁的爸糾正是胎兒時期的兩個半月大:p)
為了讓許屁感到受重視 特別放上來給大家看
因為它實在太可憐了 被我的惡夢情緒給波及
以下是許屁的爸現場報導:


昨兒個清晨 天氣涼爽 好夢正酣
睡在旁邊的Tina古錐的臉熟睡的樣子讓人好生憐惜
可不一會兒 看到她眉毛一皺 雙手往我身上一抓 神情激動的樣子
我想 這傢伙又做惡夢了 把她的手拉起 輕輕揉著
哇咧 沒想到Tina卻一陣怪聲 直說 駝鳥 駝鳥咬我
隨之起身 扭開台北愛樂的頻道 我想她應該是試圖將自己從夢中的情境抽離
想說 一下就好了 起身抱抱她 想安撫一下她的情緒
怎知 她推開我 下了床 到了客廳 居然打開了那台沒有搖控器的電視
轉呀轉 轉呀轉的 問她怎麼了 也說不清楚 就一直說 駝鳥咬我啦....
哇哩咧 那裡有駝鳥呀 怎麼已經醒了還直說有駝鳥
再接下來 她不發一語的直往樓下走 我想說 這不是我們吵架才會有的動作
我是哪裡做錯了 趕緊往下走 又轉念一想 還是要讓她自己承受一些壓力好了
也因為實在太想睡了 (這時是清晨五點, 嗚.....)累的在樓梯口坐了下來
然後聽到她打開了樓下的鐵門 打開了羊奶盒子 似乎是在喝羊奶
過一分鐘 終於有人往上走的聲音 開口說: 進去睡覺了啦 我是在作夢嗎??
坐到床上幾秒鐘不動 Tina直催著說 睡覺了啦 才真的確定她沒事了
好吧 睡覺了......
唉 哪裡來的駝鳥 把我害的眼眶都黑掉了 可惡
被我抓到 一定好好騎牠一騎 以報此老鼠怨........
駝鳥故事的詳情 請Tina驚嚇結束之後再跟大家報告吧 :)

台長: 野薑花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