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0 13:58:2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天大便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般人一定沒有多大感覺
對於一個常常要為自己今天有沒有大便而煩惱不已的我
這真是一項福音
自從我懷孕以後 我的便期就有越來越驅穩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baby的荷爾蒙的影響
讓我的新陳代謝變快了 也穩定了
以前我常常只要一天沒大便就會擔心
因為髒的東西留在体內總是不好
直腸還會一直吸收大便的水份
當然也包括了不好的物質
最可怕的是 我會一陣子便秘 一陣子拉肚子 極其不正常
我常想起我小姑因為腸癌而死
她的整個消化道都是癌 顯然我爸這邊是有遺傳的
我爸聽我說了我的狀況以後說他有一陣子也是這樣
我就越發毛了起來....我不要得腸癌!

前一陣子的大便大出來總是看起來條狀 沖水以後就散開了
我聲稱這是拉肚子 而且因此我的体重不增反減
想不到跟我媽說了以後她竟然嘲笑我說 這樣本來就是正常的
我說正常不是應該大出來條狀 沖水也不會散開嗎
我媽說我現在這樣本來就在正常範圍內
我驚呼 那我不就從小到大 現在才頭一次正常大便?!
可見我多不正常 腸癌可能離我不遠...
都24年了

今天是我跟泰利去晨泳的第十天
我現在每天早上游完泳 吃完早餐
等泰利出門 我開始連線上網
就差不多開始蘊釀大便的情緒
如果你看到我突然急忙跑去書架找一本書
抓了就往廁所跑 那就是time to have a movement!

台長: 野薑花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