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30 10:11:4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能說什麼(二) 髮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以為一個人要剪什麼髮型他自己可以決定嗎
那你大錯特錯
[我以為是那個歐巴桑]
一個理了平頭的人看了我的頭髮後
悄悄地對別人說 然後在一次大審判中再被他人提出以為證詞
[人家以為是那個男生呢]
一個心裡很想說卻找不到機會的人
拐彎抹角吐而後快地說了出來
[像狗咬的一樣]
一個心急自己女兒被婆婆嫌 努力想勸說的媽媽
在辯不過她女兒之後決定祭出殺手箭---激將法
[沒有型]一個 你以為最能諒解你欣賞你的人
終於說出了他的真心話

沒有型不是一種型嗎
你會說一個小孩的頭髮沒有型嗎
想要單純可愛就得被說成沒有型 像狗咬嗎
你曾經剪了個你還算滿意的頭髮
結果周遭九成的人沒一句好話嗎
你能說你一點壓力都沒有嗎
剪了大家不滿意的頭髮 不能忍耐一下嗎
算我對不起大家的眼睛
頭髮再長就有了嘛 那麼緊張幹嘛
我又沒說我下半輩子都要剪這個髮型 對不起大家幾十年
說我像歐巴桑 我都沒說他理平頭像流氓ㄌㄟ` 當什麼老師
莫名其妙 什麼邏輯
剪短頭髮像男生 像歐巴桑
你們難道不知道現在流行短髮嗎
沒看到我已經氣到用我最唾棄的原因反駁嗎

台長: 野薑花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