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7 14:42:2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紀末衛生紙大搶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能想像照片裡的那兩個人在搶購的樣子嗎


由於下個月衛生紙又要漲價了
今天就想到要去買那個粉便宜的衛生紙
昨兒個問清楚了進貨時間
早上九點半到了全聯福利中心 就看到一個個手提三四包衛生紙
的搶匪 喔不 是客人往外走
心想 完了 又來晚了
趕緊停好車 衝下樓梯
老婆大人我以急行軍的速度向前行進
不畏冷凍庫冰冷氣的強風姿態
上前搶了僅剩三包的舒潔平版衛生紙
並且露出好加在及勝利的微笑
接下來 來不及跟老公公炫耀
眼尖的我已經看見一個婦人提著我們的第二目標--舒潔抽取式小包裝
可是焦急的我除了眼前這一包 再也沒看到
趕緊問她:請問你這在那裡拿的?
順著她的手指 啊哈! There you are!
好多喔 好興奮~~ 我 一.二.三.共拿了三包
老公公這時出現: 喂!你留一包給人家買ㄏㄟ`
我嘟著嘴:那裡還有好多ㄌㄟ`


晚上打電話給母親大人報告戰績
她卻說 你老爸會罵我 我沒去買
而且前一陣子也說要漲 結果後來沒漲
還促銷ㄌㄟ`

我ㄌㄟ~
頓時覺得自己像搖擺狗裡的美國民眾 被愚弄了


台長: 野薑花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