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01:12:2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呼呼~~雨咑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特別早起床....沒別的原因....只因為要去林口啟智帶操...
拖著疲累的身軀(因為禮拜一帶林口國中的資源班去爬山!!差點沒累死在山頂!!)...帶著笨重的腦袋....往洗手台走去....
雖然累...但是我還是用了絕招...
使用此種絕招...不用就罷了...一用就會耗盡全身的力氣...
到底是什麼絕招ㄋ...就是使用了迅雷不急掩耳的"刷牙洗臉大法"...
一使用真的讓我的身體更累了...難道我就因此爬回"愛的小窩"ㄇ!!
答案是.....<沒有>....
走到窗外...滿天烏雲...更是毛毛細雨...
懶洋洋的穿上衣服...整理狀備...就往林口啟智出發了!!
如同往常一樣...上台帶操...班級數還是一樣的多....
帶完之後...回來睡個回籠覺...睡覺前還提醒我室友叫我起床吃午餐...
誰知道就這樣昏睡過去了...叫也叫不醒...
我室友就丟著我不管跑去吃飯了...
真是!~@#$%^&&*(....
醒來後...也跟往常一樣...要去練重量...練腹肌...減肥!!
看著窗外的雨...天哪...
超大的...但是還是沒辦法阻止我!!
撐著一把小雨傘...聽著雷公打鼾的聲音...每一聲就好像要把天空打破...
劃過寂靜的閃電...也是一樣的亮眼...
真是震撼了我的心...
風依然使用它最擅長的撞擊...劃過我的皮膚...也使我走起路來也點顛簸...
雨更不用說了...在雷和風的化學作用下...所帶來的攻勢也是一樣的凌厲...
到達科技大樓的時候...我已經是這邊也濕...那邊也濕了...
往地下室走去...走進了重訓室...人數也依然映入我眼裡(因為人不多!!)
戴上隨身碟的耳機...盡我最大的力氣...讓我的肱二.三.四.五.六.七頭肌充血(那來那麼多頭肌...明明只有2和3而已!!)
又把我的腹肌雕刻出來...在把我的胸肌和背肌突起...
哇~~~真是漂亮阿...過不久他又消了...換來的只有感嘆!!
練完之後已經是4:40了...前往教室準備上課....
誰知道教室裡傳來的居然是報告聲...原來我已經遲到了!!
到底怎麼回事...原來是上個禮拜老師說這禮拜要改到4點上課...
當場傻眼...還好我跟老師的交情不錯!!
呼弄一下就過去了!!
下課後...跟往常一樣...步行到餐廳...吃那剩沒幾樣的菜...
回到宿舍...我的一天又這麼過了...
如此平凡的生活...似乎是我現在僅有的...
說好也不是很好...說壞也不壞...
不過最近因為唱歌認識了一個美女...變的比較熟了!!
平凡的生活中...偶而出現點驚喜也不錯阿!!
2005.3.30 開始有點像詩人的我

台長: 華少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