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2:14:4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亮的心有誰看的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好久的一篇週記....看樣子我是愈來愈混了...
我要好好的約束我自己嚕(大聲的說...)
最近的天氣依然忽好忽壞...有時長袖穿出門覺得太熱...有時候短秀出門又太冷...真不知道天氣在搞什麼鬼...
難道他的心情起伏跟我一下那麼大ㄇ???
曾經有人說過...極度快樂就愈會感到極度悲傷...這是真的ㄇ....
我也不知道...對於過著單純生活的我...可能很難體會吧!!
至少對現在的我來說是這樣子的....
記得上個禮拜...我去看球賽...
雖然說天氣不是很好...不過老天爺對我還是不錯的!!
因為他沒給坐在外野的我淋到大雨...
感恩....感恩...
嘿嘿....小涵....小鈺...一哥的陪伴....當然少不我的摯友嚕!!
最近的生活多了一些好友還有心儀的對象...
不錯不錯....
看樣子...我的生活似乎多采多姿了起來!!
你能相信ㄇ...我當起了吉他老師了耶~~~~
原來我也可以教基礎吉他的...還是可以騙到女孩子的唷!!
你相信我愛上太極拳之後...老師說我很有資質...說不定我以後會變成一代宗師ㄟ...目前正在積極的招生中...歡迎有意願者加入"姚式太極門"....
好歹我現在也是有一名高徒...和兩名徒孫的ㄟ....哈哈哈~~~
好久沒這樣好的放鬆了....好久沒這樣出去玩了....好久沒這樣了解什麼是生活樂趣了....
當然我還是脫離不了...顧家兼保全的重職....
我依然逃離不了...看影片過書度日的生活...
至少現在我多了可以Talk的對象唷!!
我還多了"超級粉絲"ㄟ....我的歌迷ㄟ...哈哈哈....好爽嚕!!
還有硬要提一下...我努力不懈的結果...小弟的身材終於有所小成就....
我的辛苦沒有白費...嘿嘿.....
最近有學妹跟我說...屋頂是一個很好的觀星台...所以有時會往上跑跑...
看那要亮不亮的星星...看著快速移動的雲朵...看著要圓不圓的月亮...吹著涼爽的風...聽著昆蟲起鳴的聲音....
多了一個思考的地點...也不賴吧!!
愛思考問題的我...多有些事的看法似乎有所成長...
愛思考問題的我...似乎成熟了許多...
愛思考問題的我...漸漸有種男人味了唷(自以為...)
2005.4.26 天陰陰而有所感傷的我...

台長: 華少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