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17:43:3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頂著大晴天...拖著快睜不開的眼睛...
我從床上爬了起來...扭了一下...捲了一下...滾了一下...動了一下...抖了一下...終於...我坐了起來...
呼~~~好掙扎唷!!
看了看手錶...我用"爬"的下床...前前後後花了10分鐘完成了下床的動作...
看著窗外...那刺眼的太陽...徐徐的風...心理不禁揪了一下(我在感傷個屁阿!!明明就要出去玩....)
打扮了許久...選個一套我還滿意的衣服...恩恩...不錯不錯...真有前途...可以往服裝界發展了....(喂~~~還在演唷!!)
好了...整裝之後...準備出發...
哈哈哈~~~真爽...離上次像這樣出去玩沒想到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
這2年真不知道我在幹嘛!!
不過...這晴朗的天氣...根本就是在跟我說....今天的天氣是為我而設的...
到了ZOO...我只能說我看到太多的動物了...
有可愛的...有醜的...有胖的...有瘦的...還有奇奇怪怪的...
嘿嘿~~~不過以我那快樂的心情...看起來每個動物...都很美麗啦!!
其實ㄋ...我還滿想好好的給他寫下去的...
不過由於我的讀者說我的日記太過冗長了....所以就把它省略掉吧!!
我用一些文字把它帶過去...就是我看到~!@#$....然後我發現!@#$%...結果就@#$%^...當然還有#$%^&...之後也$%^&*...最後還%^&*(...好不容易~@#%^*...
呼~~~說了好多....說到我都累了....(有沒有覺得我在裝笑為ㄋ!!)
哈哈哈~~~有興趣讀者們....想聽詳細一點請打...0928-747-***...謝謝!!
此外...首先ㄋ...我要感謝筱涵....謝謝他這些日子陪著我....
我還要謝謝阿岑....如果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在來我要謝謝紹偉....有你在旁支持我...真好....
然後...這2年來可以出去一次...我真的還感動的說...
雖然次數不多...不過久違的出遊真的很讚...
還有小鈺...謝謝你常常給我鬧啦...特別感謝你的大頭...阿華謝謝啦!!
還有標哥...別在悲傷了...希望你快點恢復跟從前一樣....
又到了感性的時間了!!
其實...最近真的還沒什麼時間去思考一些事...
倒是身邊發生滿多事的...平常思考的一些事...想通的事...就派上用場了!!
原來我平時思考的事...並不是沒用的...只是讓我更成熟更看清一些事情...
真是老成的傢伙....ㄎㄎ~~~~
2005.4.18 最近真是不平靜...讓我感到不安阿

台長: 華少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