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21:22:3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蕩的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6日...媽媽節的前兩天!!
房間只剩我一個人...有的只是冷清與空虛~~~
大家都回家過媽媽節了...那我就提前祝我的媽媽也"母親節快樂"!!
這個禮拜除了忙著運動.打籃球.跑步減肥之外...
還忙著游泳比賽的預賽...不過看情形似乎都順利過關了!!
不賴吧...看樣子我還是寶刀未老...嘿嘿....
受傷的腳踝好像不太好ㄟ...韌帶鬆的滿利害的ㄟ....
我是否該想想是不是要去開個刀ㄋ???
我看我還是從長計議好了...恩恩...
對了...還有還有...
天殺的鼻孔...搞什麼鬼...
就這樣流了一整個禮拜的鼻血...
天哪!!
我還真怕我會失血過多ㄟ....
又不是女生...每個月來一次...
就算是這樣...我也來太久太多次了吧!!
洗個臉流鼻血...打個球流鼻血...游個泳流鼻血...說個話流鼻血...阿現在是怎樣...到算給他流光光是吧!!
更扯的是...我洗個早也流鼻血...就這樣光著身體一直流...這樣也就算了...
找個人求救...阿是怎樣居然沒半個人進廁所...
請問一下C棟5樓的同學們...你們是都不用上廁所洗澡的是吧!!
就這樣給他流了12分鐘...還好後來停了一下...趕快衝出去找衛生紙...結果...
就有人要洗澡了...真是的...真的有夠給他衰唷!!
也說說這禮拜作些什麼事好了...
這禮拜似乎都圍繞著小涵走...這樣是好是壞ㄋ....
嘿嘿...當然是好嚕!!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有時候我在想...怎樣作才是最好...
目前來說...我得到的回饋都是好的...真希望可以永遠都這樣...
或許是我太杞人憂天了...對吧!!
感情的事...我總是很認真的去面對...
我把它當成一種很神聖的事...這樣會給對方很大的壓力ㄇ??
我不知道....你能告訴我ㄇ....
我發現我的佔有慾很強...或許是我太害怕失去了吧!!
我總是覺得我在"黏"和"放"之間拿捏不好...
要黏就是天天見面...一有機會就在一起...並不是我不信任對方怕對方做什麼壞事...而是我太想念對方了...可是我怕這樣會讓對方覺得我沒他空間...
而放的話...就是忍住不去跟對方聯絡...久而久之對方可能覺得我不在乎他...
那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ㄋ....
或許思考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太早了...但是我怕一旦發生了在來想解決方法已經太晚了...
你可以了解我的想法ㄇ...還是你的想法跟我一樣離不開我ㄋ...
或是相反ㄋ...
時間會顯現一切的...
今天打的日記好像亂了點...毫無章法一樣...
實在不像平常我的文筆...看樣子我要快快恢復我"姚作家"的功力唷!!
2005.5.6 我沒打噴嚏表示沒人在想我

台長: 華少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