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00:57:1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雲時晴偶陣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最近"天公伯"怎麼了...
心情變化似乎很大...當然我也得跟著他的心情時好時壞...
不過最近有個很值得我開心的事...想不想知道是什麼阿!!
嘿嘿....不告訴你們勒...
這件重要的事等等在說...
先來說說這幾天發生的事....
這幾天是全大運的比賽...當然我的一些好同學也跟著參賽!!
好死不死的...比賽場地今年再嘉義舉辦....
我也只好回去儘個地主之誼嚕!!
趕再禮拜四晚上回到久違的嘉義...有家鄉的味道!!
看到久違的老爹老娘!!
心中不禁有些悸動...是開心還是難過我也分不清楚了~~~
至少我看到他們恢復以往的生活模式...我也鬆了一口氣!!
這才是我的家....
隔天我的同學和學妹就住在我家...
當然沒比賽的他們就要求我帶他們去逛逛...
ㄟ~~大家是不是有了疑問既然沒比賽那來嘉義幹嘛???
沒錯...你答對了...
他們是來加油的...也是來玩的...
而我就是當地的導遊...介紹他們好玩的地方...
問題是嘉義我覺得沒什麼好玩的ㄟ!!
應他們要求我帶了他們去逛了我覺得我從車站走到路尾只需花了我半個小時的鬧區...結果居然發生了奇蹟...
他們居然逛了4個小時...然後直呼過癮...居然說嘉義很好玩!!
天哪...小弟我當場傻眼...
接著又帶了他們去了一個我覺得也沒什麼的夜市...
又在一次發生了奇蹟...他們居然說這個夜市很大...而且有好多他們沒看過的東西...
小弟我又在一次的傻眼了~~~
天哪!!
在嘉義生存了那麼多年...第一次那麼有成就感...原來嘉義並不落後嘛!!
現在的我...驕傲的很ㄋ....
之後連續兩天我就都在中正大學過活...看同學比賽...也當司機...
然後又帶他們吃了嘉義10分之1的小吃!!
可見嘉義的小吃真的好吃又便宜...
就重要的是...他們都發現嘉義的東西...不管是什麼都是"俗又大碗"...
我又第一次因為身為嘉義人感到驕傲....
不過有個遺憾到是真的....就是我一值堅持要帶他們去的"民雄鬼屋"...一值沒去成功....
因為老薑他家比鬼屋還可怕...
哈哈哈~~~~
最後拖著疲累的身體...加上下樓不小心扭到的腳(痛到不行躺在地上...還好沒被別人看到我自己扭到!!)...回到了林口...只為了見他一面...
在我慶幸回到天氣比較陰涼的林口...脫離了快把我蒸發的嘉義...一下車...就來給我一陣超大的雨勢...
我只能說"阿是怎麼樣啦"...耍我是吧!!
回來以後...本來想因為下雨而放棄去找他的...
但是我實在受不了了...所以我就決定...
風雨無阻的衝回宿舍...就算淋濕也沒關係...放好行李就出發...
拖著疼痛的腳...淋濕的牛仔褲和衣服...我見到他了...
好高興唷!!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當我發現生活有了重心之後...我只能說真的很不賴ㄟ!!
還有一件滿好笑的事...不過打太多了...我怕我的讀者說內容太長...
所以我決定把他延後...下次在打嚕!!
所以大家期待吧!!
2005.5.2 天使出現在身邊的我

台長: 華少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