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21:16:3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事情可以在一瞬間就發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了....我的讀者大概漸漸流失了吧!!!
沒想到這一篇日記隔上一篇的時間居然是漫長的一個多禮拜(我也忘記明確的時間了)!!
但我也沒想到這一個多禮拜可以發生那麼多事....
就好像發生了可以改變我一生的轉戾點!!
人生就是那麼奇妙不是ㄇ....
在這段時間...我趕著許多報告...忙著聯絡其他學校的老師準備實習...忙著歌唱比賽...忙著設計教案...忙著處理一些重要的事....
哇~~~一大堆事就像大海嘯一般毫無預警的來...淹沒了我....
然後我就的拼命的掙扎...拼命的游...拼命的找尋喘息的空間...甚至拼命的讓自己的生命延續下去....
哇....這就是所謂的人生...總要隨時承受一大堆的打擊...然後努力的讓自己的生命苟延殘喘下去...
在這現實社會中...完完全全的證實了"達爾文的適者生存的定律"....
然後看著我以前的日記...我發現我的文筆真的有愈來愈好的趨勢....(自已說自己爽...)
年紀愈大就愈發現...所以事情的正反兩面都是衝突...都是矛盾的...
而現在的我卻不知道該選擇那一個方向...像是三明治一樣被夾在中間...
好累唷~~~~我強忍著淚水....試著不讓別人看到軟弱的一面....
我深怕當別人來關心我的時候...我會撐不下去....
我怕我接會別人的關心的時候...我會崩潰...甚至我的眼淚會潰堤...
你知道ㄇ...我總是傻傻的幫著別人做事...
我總是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跳了出來說"我來幫你"...
我總是吃虧的默默的做事....我不要求回報...因為我只盡我的力去幫助大家罷了!!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我發現我身邊的同學總是問我怎麼了...他們會發現今天的我不是平時快樂活潑的我...原來他們都有再注意我關心我....
當他們跟我說我不能被打倒...我要爬起來當自己的主角....
甚至跟我說...其實我在他們心中永遠是最強的那一個...
原來我的能力是被大家承認的...也是被大家所推崇的...
我打從內心裡高興....原來我總是扮演著一個重要的角色....
這是所謂的危機就是轉機ㄇ...我想我體會到了!!
不過事情一天沒解決我就放不下心...
希望我能盡一份力量...爲他們做點事...
積蓄一個多禮拜的心情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不過....就放在心理好好的沉澱後...整理後在說吧!!
2005.3.25 在谷底努力想爬上來的我

台長: 華少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