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00:49:5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雨過後...熾熱的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凌晨3點鐘...(自以為在打歌...明明就是0:35分....)
我怎麼還不睡ㄋ...原本是該睡的...因為明天有一個怪怪老師的課...
至於是誰我是不會說...我才不是那種會說俊哥壞話的人!!
哈哈~~~
剛剛寫完明天的作業...也剛寫完我對小涵的思念...
不過她大概睡死了...應該是不會耳朵癢吧!!
經過幾天的大雨...總算是好天了....
呼~~~~
靠...熱死了啦!!
阿是要把我曬成肉乾是吧!!
最好是給我那麼熱啦....我看我走到教室的時候...也是我整個人蒸發的時候了!!
今天收到一通電話...沒錯是爹娘打的...不過我沒接到...
回電話之後...才發現是一通關心的電話!!
恩恩....不錯不錯...
原來小涵的是他們都知道了...
本來還在想說要怎麼開口的...因為怕他們不喜歡...
不過看情形他們似乎不排斥....
呼...鬆了一個氣...心理也高興了起來!!
放心放心....相信你兒子的決定...
絕對不會差到那去啦!!
嘻嘻....是一個好女孩...
很孝順啦...不孝順我也不會喜歡阿!!
(自己邊打邊爽...不知道在爽什麼意思的!!)
最近有人說我瘦了....爽啦!!
最近有人說我變帥了...爽啦!!
最近有人說我打從心理笑出來了...爽啦!!
最近有人說我的眼睛比較有神了...爽啦!!
看樣子最近真的還滿爽的....
不過昨天有個該死的"嘎抓"...趁我睡覺的時候性侵害我....
害我一整晚都沒睡好...切切切...
讓我遇到我一定扒了它的皮(它沒皮..)
抽乾它的血(也沒血...)
戳瞎它的眼睛(不知道長在那裡...)
那還是算了....我沒那個勇氣!!
踩死它應該比較快唷~~~~~~
趁我最近心情很好的時候...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都可以順利...
我的家人也是一樣...我的好友也跑不掉...
嘻嘻........晚安嚕!!
記得去留言...我的好讀者們!!
2005.5.18 雖然很熱我依然這麼想妳

台長: 華少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