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1 12:11:57| 人氣3,9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骨湯。富麗堂皇『無老鍋』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阿里山姐姐一直喊著要去吃無老鍋,我才發現原來台北除了鼎王之外,還有一間相關的麻辣鍋店,就是有著冰淇淋白鍋與養生的紅鍋的無老鍋。

 

不過殘忍的是,當訂好了位置,阿里山姊姊卻已經出國去了,我們只好代君出征。()

 


白骨湯。富麗堂皇『無老鍋』

衝著鼎王的名氣,這間無老鍋在半個月之前訂位才有位置,而且也只能訂到下午兩三點這種冷門的時段,今天飄著小雨,到達市民大道附近的時候,無老鍋冒著煙的池塘很古色古香。

 

這裡跟鼎王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居然有男服務生耶』。

 

我們四個人到齊之後,小姐就馬上叫我們去二樓,又是給了一個神祕的包廂,讓我想到年初的時候在台中的鼎王,明明只有三個人卻坐了十幾個人的特別包廂,由於探照燈的關係,我不得不脫了外套。

 

在門口等的時候招待的熱茶

跟鼎王味道完全不同的配料



首先小姐上了其妙的熱茶,跟鼎王的蘋果茶不太一樣,我們眾人都喝不出其中的味道到底是什麼,我瞎猜了人蔘。

 

每個桌上都擺著溫熱像是牛奶瓶的一手『冰淇淋豆腐鍋的湯底』,白白透透的煞是好看,也讓人充滿好奇心與操作慾。

 

雖然食材方面也弄得很高級,但是這種養生鍋對我這種重口味的人來說,味道偏淡了些,個人還是偏好鼎王的鍋底與湯頭,不過無老鍋的花招還挺多的,食材都佈置的很漂亮。

 

總而言之是一間"可以來體驗看看,但還不至於魂縈夢牽"的火鍋店。
 好像是招牌的無老肉,吃起來像是大片豬頭皮


某種丸子

躺在竹蓆上面的牛肉片


一手白白的湯底


免費招待的冰沙,可以續杯一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洛斯。藍
人氣(3,9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me and my CITY |
此分類下一篇:鬧區中的優閒BRUNCH。敦南『POSH』
此分類上一篇:逐日。淡水。『紅毛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