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2 13:38:44| 人氣1,0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鬧區中的優閒BRUNCH。敦南『PO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一早,漫步東區敦南站附近,這時候逛街的人潮稀稀疏疏,走起來相當舒服。

 

東區雖然位於台北精華的地帶,可是卻異常的寧靜。

 

在台北搬了兩次家,都在大馬路旁,所以呆在家裡的時候很少有寧靜的時刻。

 

隨著風飄逸的藤蔓發出清脆的聲響,在這安逸的氣氛之下。


 

 

鬧區中的優閒BRUNCH。敦南『POSH

 

到了訂位的時間,我跟一姐只好先進去,然後就只好先點餐,因為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外面看起來似乎店面不大,但是進去之後別有洞天,往內延伸好幾張桌子,我們就坐在轉角處,可以瞥見陽光又不至於太亮,吧檯在面前忙進忙出,有一桌客人喧鬧著。

 我點的法國土司套餐,你們不覺得桌子有夏威夷的感覺嗎?

一姐超大份的炸魚排套餐,跟我的價格似乎差不多、份量差很多。

一姐的冰沙,左下角是老邪的水果沙拉


我忘記珊如姐點什麼餐了,應該是吃很快。

總而言之,我覺得點炸魚排比較划算耶,不過偷偷的說,我覺得小貳樓仍然穩操勝算的樣子。


目前的哈哈團人生菜單:

開胃菜:()雞將明太子起司燒

小吃:

蔬菜:

海鮮:()北海道帝王蟹

肉類:

麵食:

鍋類:()鼎王麻辣鍋

甜點:() Dalloyau的馬卡龍

飲料:

酒類:

冰品:()苗栗的方塊芋冰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洛斯。藍
人氣(1,0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me and my CITY |
此分類下一篇:披薩脆脆。中山區『薄多義』
此分類上一篇:白骨湯。富麗堂皇『無老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