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1 13:36:08| 人氣7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dius Jungle:【Diary 9:艾希斯巴克斯老師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ary 9
:艾希斯巴克斯老師的秘密】

 

「魯爾夫我有個秘密要告訴你。」

 

午後的陽光下,艾希斯穿梭在花園裡,欄杆垂著許多綠色的、受人照顧的非常好的藤蔓,在艾希斯金色的捲髮旁邊開著黃色的小花。

 

一名同樣是金髮的高大年輕男子擁住了艾希斯,輕輕的吻了她的額頭。

 

「艾希斯,我要去亞洲了。」

 

艾希斯臉上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表情,午後的陽光如此的刺眼,將她的世界浸濡在一片慘白。

 

 

『怎麼回事?我動不了了?』天野中支支吾吾的癱軟在冰冰涼涼的地板上面,嘴巴裏面不自覺的流出口水,只感覺到一種苦澀的金屬嗆味。

 

『中中,這大概是神經毒氣之類的。』諾基亞明太子也趴在地上,連轉頭的能力都沒有,口水不停的流出來,覺得羞恥不已。

 

艾希斯巴克斯站著挺挺的,似乎一點都沒受到毒氣的影響。

 

『進來吧。』艾希斯一聲令下所有在外面的學生都衝了進來,把高橋、諾基亞與天野三人圍起來。『先別殺他們,外面還有兩個人。』

 

天野這時候全明白了,原來那些被控制的學生並不是被月島肯洋所操控,而是被艾希斯老師控制著。流著眼淚身體中毒非常的難受,諾基亞明太子知道這是神經性毒氣,正在侵蝕著體內的神經元,切斷連繫終止電子的傳遞。

 

『難道是杯子』明太子看著在地上滾動的塑膠杯,艾希斯老師見狀一笑:『我用的是紙杯,可樂裡面加了特殊的溶劑,可以溶解塑膠裡面的有機毒素,那毒素可是我精心調配,用來制裁你們的,阿哈哈哈哈。』

 

艾希斯老師好似被附身般的轉了一圈,懷胎七月的肚子已消失無蹤,高橋月亮驚呼:『是是假的?』艾希斯老師一聽到,奔馳過來賞了她重重一巴掌,大吼大叫的雙眼流淚:『我苦命的孩子,一直都在這邊阿,阿哈哈哈哈。』

 

 

『我要成為神,把孩子生下來,把魯爾夫搶回來,哈哈哈哈。』艾希思老師拿出手機,對著天野中說:『這是我的『教室日誌』,只要在這間教室發生的事情我都一清二楚,在這邊我要設下你的『DEAD END』。』接著艾希斯老師拿出一罐藍色的藥丸,吞進去幾顆,剩下的都放到流理檯裡面,接著到下硫酸,一股嗆味撲鼻。

 

艾希斯老師的手機、天野中的手機傳來了雜訊的嘶嘶聲,這是未來被改變的聲音。

 

艾希思老師的日記

第八堂課_大家都不認真上化學課,於是大家都自殺而死(大概)。我總不能說是我殺的然後,被警察抓走吧(伸舌)

 

天野中的日記

1700  我死了。

 

天野中看一下手錶,現在顯示16:45分。

 

PM 1645 藍球場

 

『糟了,這邊還是沒有手機訊號。』來須B叔抓抓頭,拿著手機到處指點。

 

『你早就知道了吧,少裝了,這邊沒有其他人。』一個少女從下風處而來,避開了來須可警覺的領域,能夠有這樣的身手就只有

 

『我妻嗎?』來須警部嘴角微微一笑。

 

這時兩人的手機都傳來了未來改變的嘶嘶聲,來須警部臉色一變:『這這是?』轉頭看我妻:『你還是快回去救天野同學吧。』

 

『然後我們兩個人一起死嗎?』我妻冷眼道:『想必你的警部週記裡面顯示的大概就是我跟天野中、艾希斯老師與月島肯洋一起身亡的新聞,或者是最後艾希斯老師存活著,也終必須落入你的手掌。』來須警部微笑不語。

 

我妻對著來須說:『否則,為什麼到現在大批的警力都還沒進來呢?』

 

我妻不動聲色的說:『你早就知道兇手是艾希斯那女人,並且在飲料中下毒,所以你就藉機走開了,讓剩下的人自相殘殺,一個都不留。』來須說:『你別血口噴人了,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你不留下來阻止這一切發生呢?』我妻說:『因為這只是推理而已,現在已經成真了,艾希斯那條並不是大魚,現在最棘手的敵人卻是我面前這條鯊魚。』

 

來須、我妻同時掏出手機,籃球場上刮起大風,吹的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

 

PM 1655分 化學實驗室

 

艾希斯巴克斯站在講台上面,高橋月亮、諾基亞明太子與天野中躺在地上呻吟,五分鐘後,大家都將死在這邊,天野中不住的發抖。

 

『剛剛吞下的藍色藥丸的膠囊,大概在過五分鐘就會融解,這就是你們中毒的解藥。』艾希斯老師高興的說,轉身去打開實驗室的窗戶,讓夕陽透了近來,姿態嬌媚。『其他的我都倒掉在水槽裡啦。』

 

『老師你』高橋月亮一驚呼吐了口黑血,在旁的諾基亞大吃一驚,知道三人均死亡再即,看到地上本來裝在老師肚子裡的娃娃,心中千百個念頭飛過。

 

諾基亞心想: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因素,中中與老師之間有非比尋常的利害關係,當『神』有什麼好處呢?但現在如果我不想辦法拿到解藥,還沒成年就死的話,我可是做鬼也怨恨吶。

 

『嗆提~….』天野中四肢麻痺,臨死之際出現在腦海的只有每次都救她一命的我妻,諾基亞明太子知道我妻隨著善惡不明的來須警部出去,恐怕這危機不下於我們現在的慘況。

 

諾基亞的腦子裡浮現出了一個影像,但要達成這個任務必須要我們三個人合作才行,四周都是被毒品控制的同學,只要艾希斯老師一聲令下,要奪走我們性命也不是難事,要怎麼樣得到這『一線生機』。

 

『你這賤芭樂。』諾基亞左腳使盡力氣的用力一踢,艾希斯老師一驚本來要叫其他人制住,但仔細一看卻冷笑,原來他踢的是高橋月亮的肚子。

 

高橋月亮淚聲聚下,大喊:『我的孩子阿

 

艾希斯全身一顫,看見那抱肚子極為痛苦的模樣,就像是當年的自己在車庫當中失血的樣子,腦中一片空白。

 

十年前,在遙遠的東歐,艾希斯巴克斯還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寒風吹襲,每天來回的穿梭小鎮十幾公里的路都是為了要見魯爾夫一面。

 

有件事情非讓你知道不可,艾希斯的臉上泛紅。

 

這一天,艾希斯準備的熱騰騰的麵包,從懷裡掉出來,暴風雪嗚嗚不止,麵包瞬間冰冷。『你你說什麼?』

 

『我要去中國。』魯爾夫低沉的說。

『為什麼,我們不是要永遠在一起嗎?』

『我會回來的。』

『我不信,我不信!!』艾希斯發狂似的倒退了幾步,衝了出去,一台馬車正好迎面而來,艾希斯睜大了雙眼,接著是一片漆黑。

 

無止境的漆黑。

 

屋子裡透著微微的午後陽光,一個模糊的人影似有若無的握著他的手,說不出的溫暖舒服,艾希斯被馬車撞到已經是一個星期前的事情,現在已經過了危險期,夢中不知道面臨與魯爾夫的生離死別幾次,這一次忽然驚醒,只覺得全身發麻。

 

『魯爾夫,是你嗎?』他緊握著那雙溫暖的手。

 

『魯爾夫已經走了,你就先休養吧。』傳來的是爸爸的聲音。

『怎麼會呢?我都還沒跟他說』艾希斯驚慌失措。

 

『孩子的事情嗎?』爸爸點了煙斗,無奈的呼出一口氣。『死了。』

 

聽到這消息如同萬雷轟頂,艾希斯一動也不動的停佇了好一陣子,接著全身麻痺的感覺漸漸退去,悲傷與前所未有的刺痛感一起襲上心頭,家人們靜待著艾希斯發作,沒想到他只是輕輕的說:『我知道了

 

艾希斯以為只要跟魯爾夫說自己懷孕的事情,就可以把他留在自己的身邊,永遠都不分開,沒想到事與願違,自己的小孩已經在車禍中喪生了,自己卻狗活在這世界上。

 

接著艾希斯生了一場重病,家人細心照料,好像永遠都好不了一樣,直到隔年的春天才有了變化,因為魯爾夫來信了。

 

『艾希斯這個

 

艾希斯看見母親的臉色有異,從母親手中奪下信紙,本來病厭厭的臉一看見內容整個泛紅,顫抖的說:『艾希斯….我在下個月結婚…..有機會會帶我的妻子回去看你們,還有父母親……魯爾夫…….留。』

 

艾希斯的母親以為她看到這消息大概會加重病情,沒想到幾天後,艾希斯的病情就跟春天一起好轉,雖然身體變得健康,但是艾希斯的母親知道,在艾希斯的心中已經跟以前的她不同了。

 

一年後,她握著那信紙來到了亞洲,踏上了尋找魯爾夫之旅。

 

PM 1655 藍球場

 

回到籃球場上面,北風呼嘯而過,來須與我妻對立與兩端。

 

來須看見我妻拿出手機,笑著說:『我的是【警部週記】紀錄一週的結論與犯罪的實錄,你的是【中中日記】,雖然每十分鐘更新一次天野的狀況,但是對於自己週遭的未來卻無法預測,比較起來,我們對於『現在的實戰』都並沒有什麼優點。』

 

我妻微微的顫了一下,心想沒錯,雖然我的戰鬥技能跟他不相上下,但是論預知未來的能力,【警部週記】雖然以週為單位預知未來,但是總結下來也有可能提到本次戰鬥的內容,比起只能提供中中未來的【中中日記】強了不少。但是

 

『好啊!也只能放手一搏嗎?』來須看見我妻從正面衝過來,從懷裡掏出了槍,我妻本能的閃過三顆子彈,將手機丟往天空,來須本能式往手機開槍,知道機亡人亡,手機爆裂那一瞬間卻知道大事不妙。

 

『去死吧。』我妻的菜刀無人能擋,從右手伸出隨著扭腰一瞬間就要將來須的頭顱給砍下。『我妻你』來須的槍兀自指著天空,身體卻已經做出來近身戰的反應,左手拉住我妻拿刀的右手,隨著兩人的動能翻轉身體,給我妻一記重重的過肩摔。

 

『果然是假手機。』來須警部的力氣比我妻大許多,等施以擒拿技能就將軍了,左手腕迅速的抓緊我妻的外套,用力一拉扯沒想到我妻來了招金蟬脫殼,順手往來須的臉上一甩,來須全身都成為了攻擊死角,我妻手肘一撞,來須吐了口苦水,接著菜刀指向來須的心窩。

 

來須在避無可避的情況下,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女學生:『看招!』

 

我妻無防備的被從後腦杓打了一記悶棍,低鳴著:『可惡』抓住了那女學生的領子暈了過去。

 

來須很狠的對我妻吐了一口,轉過頭去看見如花朵般洋溢著青春的女學生時,深情的一吻。『麗子,你怎麼來了。』

 

『人家不放心麻,你看我的手還在發抖。』未經世事的麗子為了心愛的人拿起球棒打暈別人,這也可以記錄在成長的里程碑,麗子看一眼翻白眼的我妻,害怕的說:『這女人要殺了你嗎?』

 

『如果我們先殺了她就不會』來須冷道。

 

我妻的身體被搬運到球場的一旁,因為校園一團混亂的關係,現在已經沒有人會到這個地方,來須B叔收集了些剛剛沒有被肯羊引爆的炸藥,擺在我妻的旁邊,這些份量足以炸掉一台公車,引爆的時間訂定在五點整,來須說:『就讓她跟天野一起死吧,這也算是一件好事。』

 

來須拿起我妻的未來手機,上面顯示著:

 

1657_危險,天野要被毒死了。

 

來須哼的一聲隨手丟在我妻與炸藥中間,前著麗子的手兩個人隨即遠去,五點整的時候,在化學實驗室發出了眾人慘叫的聲音,而身後的籃球場瞬時劃為一片火海,磨菇狀的爆炸碎削直噴天際。


台長: 愛洛斯。藍
人氣(7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類 |
此分類上一篇:【石破天驚】柒(完):三門二女一屢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