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31 00:00:00|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 2023最後一天



今年其實事情很多
工作上有著許多棘手的事情要處理
但是人的因素 真的很大
但是既然坐到了這位子
雖然很屎位 但是還是要去面對

有時候不能沒有一點正能量
不然都不知道要怎麼往前走
有時的負能量發完 還是要把自己擺到正航道
不然偏離 其實最痛苦是自己

今年要結束
其實還真的挺感謝我的家人
因為他們給我很多鼓勵 尤其是我二叔
他總是有辦法告訴我怎麼去解決我工作上的煩惱
或許過來人的經驗 就是豐富 有時候還是必須受教

女友上一次的大生氣
還好哄好了 但是也因為那次
我真的都是謹記在心 反而她變得心疼我
哈哈哈或許她真的知道要怎麼治我吧
但是也好有個人在身邊 無論管著我 還是叮嚀
其實都是一種幸福
謝謝她 沒有拋棄我離去 哈哈哈

新的一年到來 只希望風調雨順
說起來也真是太老套
但是就真的是這樣如此
總統大選投票也要來了 哈哈哈
希望大家所想的能夠被選上
雖然我不知道大家選誰 但是不要告訴我
因為 我最近就因為處理同事間 因為政治而吵架的人
搞得很煩 我常常說 想談政治 下班再聊
不要妨礙到工作 但是人就是這樣
誰知道會在茶水間 就吵了起來 講來也好笑

無論如何 也感謝所有這裡的台長
無論有來我站台 還是只是路過
我都感謝 祝福台長們2024快樂 健康順心

謝謝主辦者 浪崽 辛苦你了
但是也非常感謝妳這次文字趴的主辦
希望2024妳有更多的休息時間 睡覺時間 吃飯時間
照顧好自己 不要太忙碌 感謝妳




台長: was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8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