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9 04:34:30| 人氣9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上旅程



這個時間起床
還有一些時間
上來打打幾個字

公司事情大大小小
但是也還是掌握了

去年就計畫了
要出國去玩
帶著家人
等著女友的假期
也順利著排出了假

沒錯 我要出國去玩了
再五個小時後
我就要飛出去了

為期七天六夜的新加坡
是家人一直想去的地方
我也沒去過 第一次去就是自助旅行
從來都沒想要跟旅行社的念頭
所以對這樣的選擇 也是做足了許多功課

也謝謝女友出了不少力
整理了許多資料

家人都起床了
在做最後的行李檢查

一星期的時間
踏上了一種期待
也踏上了勇氣


在這平台
跟幾個人比較熟悉
也比較敢問些問題

於是在前陣子在
三樓留言板上詢問她
自助旅行出國的事情 沒想到在忙碌的她
依然還是給予了我回復
感謝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直覺上 就只是隨口一問
是否有去過 雖然妳的回答
讓我跟女友都笑出聲

但是還是謝謝妳三樓
給予我們的一些分享
也都安排在行程裡
也謝謝妳得知我們是第一次去
妳還聯絡了在新加坡旅居的朋友
說如真有問題 可以聯絡他
這是該感謝的
突然讓我跟女友多了好多勇氣


老實說
在現實上其實真的是冷暖自知
當朋友知道我要出國玩
有些人妒忌性的言語
有些冷嘲熱諷的言語
其實我也都知道

明明現實上朋友群中
就某個人去過 還是近期
但是他回答我的第一句卻是...
最近那麼會賺錢 可以出國玩啊

老實說聽了真的很不舒服


不說這些了
出去玩該是開心的
等等就要出門了


祝福我與家人和女友
旅途愉快 平安回家


 

台長: was
人氣(930) | 回應(0)| 推薦 (6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