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7 22:21:17|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要搞定啊



哄女友 就是世界上最難的事情
連便祕 我都覺得沒那麼難

與妳在一起到現在
是第一次吵大架 還是有點爆發性的吵架
男人有時候 就是真他媽的犯賤
我是說我自己啦 不是每個男人

妳已經夠包容了
也夠善解了
我卻還是 一直忘
答應了三次 四次 五次 六次
妳每次都沒關係

結果 我像是個不要命的
一直就真的沒關係
這次妳的爆發 我是理解的

跑去妳家裡
妳老爸給我的眼神 就是像對著我說..
是在找死嗎 

還好妳老爸 還是很幫我
不然我可能 見到妳都難
妳老媽一直安慰我 吵架很正常
好好溝通

但是 妳是真爆發了
對話都難 妳直接不理我

有時候 我也覺得自己有些性格
真他媽的 惹人厭
其實有一點自找

我啥藉口都用上了
連我跌倒 我都用上了
連我吃魚 被骨頭卡到我都用上了
連我說我頭痛發燒 我都用上了

所有裝病 這邊痛 那邊痛 都用上了
妳還是已讀不回
妳還是一通電話都不接
我語音發送 都用哭聲的語氣跟妳說話
之前妳都會笑著 打給我 說我神經病

這次妳都沒有
看來妳真的發火了 哀

我真的是 後悔沒特效藥啊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啊
我不該忘記 那麼重要的事情
真的很該死 越想越覺得自己真不該

四天了啦
我知道錯了 理我吧 不要一直已讀不回
我爸媽都知道 我把妳惹火了
他們都笑我 妳不是該出來捍衛我嗎
妳都會這樣做的不是嗎

哀 希望明天提早去妳公司
接妳下班 希望能不要生氣了

這次 連妳同事朋友 我都收買了
妳爸媽我也都收買了

靠北
明天 一定要搞定啊


妳的偶像 周杰倫 一首好久不見
裡面歌詞 最後一句
都這樣唱了 ....

"點蠟燭順便吃個甜品
慶祝你打死不連絡的毅力
冷戰早已經不流行
趕快回來到我身邊"




台長: was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7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