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9 08:51:31| 人氣1,0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人人




昨天看了三樓的275/夜聲
提到為自己或最近用一個字來代表
會是什麼字

本來想回應
但是想想在今天休假
就說說這幾天的心情

我覺得對我來說
是 人 這麼一字

自從職位往上升了之後
真的是看到了很多原本
都發現不到 甚至是看不到的
各種景象

人本來就是個體
當然個性百百種
對於工作態度上 肯定也有許多不同

這幾天 一直在處理人的問題
有時候會覺得 升職真的不是一件
很好的事情 有時候都覺得
是一個沒人要的位置 所以隨便找個人來
而我可能就是那個 被隨便拉上來的
哈哈哈

雖然我是這樣想
但是我也不會妄自菲薄
我相信能力都是還能再有提升
沒接觸過 那就多學習
人不是一出生就會走路

兩個同事 因為一份文件
吵了起來 甚至當我看到那一幕時候
是兩個互相丟文件夾 還火大衝過去要打起來

這樣的場面
如果 是以前的我
可能都會開玩笑地說
快去公司頂樓打一架

但是現在我處在這位置
已經不能看戲了 哈哈

把兩人支開後
各別先談了話 知道事情的原因後
其實就只是 文件放錯地方

兩個人本身就有隔閡
本身就處不來 但是工作上
不可能每一個處事的人 都是自己喜歡的

後來有一個 主動說真的想調部門
其實原本他就不是這部門 只是去年調過來幫忙
後來 同意幫他 申請調回去看看

既然這部門 你早不想待
其實留下你 也是有人沒心
做事情 也不會更好

最後兩人因為在公司
行為問題
最後兩人都處分 也做了獎金扣分的處分


有時真的覺得
人的理智線 真的很容易斷
但是有時候 有些事情
可能也都是累積出來的

但是行為衝突
依然是不可取的

工作真的不累
最累是人與人之間

我還是趁今天休假
來外出運動一下
紓解一下了 哈哈


沒什麼抱怨
就只是講講這幾天心情
就不開回應互動了 哈哈哈哈
感謝三樓一字提問文啦!!








台長: was
人氣(1,061) | 回應(0)| 推薦 (6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