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5 09:13:42| 人氣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點歡喜





上週做了身體檢查
報告出來
讓我終於笑了

身體的狀況
開始慢慢恢復正常
這個年 真是尾聲有了一點得意

今天休假三天
妳說 也想休假
我們一起排了假期
可是 現在妳都還沒起床
不知道是誰說著 要去哪要去哪

有時候也覺得好笑
昨晚說的那麼肯定
現在睡成懶豬 不知道是誰
沒有吵妳 想讓妳多睡點
這陣子的忙碌 應該也累壞妳了

我的人事公告出來了
明年開始換部門 其實心裡很高興
畢竟自己的位置 上了一小層
還沒跟妳說 因為想給妳一點小驚喜
讓妳知道 妳每次都幫我許願
這次妳的加持 真的是實現了

有時候努力 不是用多少時間
而是那些時間 好好努力
不太喜歡加班 這是我陣子的心態

既然時間都是固定
那為何不把那些時間內效率性的去做好
也許 人事公告出來
有人恭喜
有人不滿 但是對我來說
我一點都不愧咎 因為這都是我自己努力得來

話說回來
妳真的在不起來
我們真的只能吃早午餐了

但是又不忍心打給妳
讓妳從夢中醒來
也許妳正夢香甜







台長: was
人氣(848) | 回應(0)| 推薦 (6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