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21:04:39|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命運安排注定好的
原先談了幾次的幾個工作也沒覺得對方有啥誠意
因為以前的老闆幫我介紹的關係
有天晚上突然接到的電話要我去工作
跟老闆談了一天馬上我就決定願意到他這邊工作
一樣是台灣過來的大型花店
只是命運悲慘的因為管理上的缺失
導致了整個公司先後收了兩家店
現在只剩下一家還留在這邊所謂的花市的大型店面
損失可謂非常的慘重

她很誠實的告訴我他目前的狀況
也很誠懇的希望我能進她公司幫助她從整再站起來
她開除了三十幾個上海人員工
因為多數鬥爭的很厲害
導致人員的心情不穩定或是其它的問題
加上金錢上的大量流失
所以目前的狀況雖不至於會倒閉關店
但是還是在比較辛苦經營的情況

她的豪爽性格加上不畫大餅給我看未來誠實態度
使我能夠也很快的決定馬上上班
工作條件雖然也不是很好但也不會太差
我也抱持著先將公司經營起來再講
至少我也還認為這間公司未來是滿有條件
相對於其他找我的老闆來講
誠意 加上性格 加上未來的發展
我希望自己能夠又往對的方向走

至少再怎樣我也滿有信心這家店一定可以再回到以前的榮景
老闆給我很大的空間
很信任的態度讓我決定所有的事情
對未來的方向目前也都有共識的往前走
我管好人員跟設計
好讓她能夠有時間去接洽更多的業務進來
這是我們目前定下的工作內容
有收入才能談理想我想這絕對是不爭的事實
所有的設計人員都被請辭了
只剩下三個不會插花的助理人員
加上內勤人員
其實整個的組織架構也不是很完善
人員的經驗也不是那樣的充足
所以對我來講是很大的考驗跟挑戰

公司業務上多半都以人造花為主
這是中國市場的生態
因為氣候的關係有些植物在這邊的生長狀況不夠理想
加上保養不易
所以人造花的利用在這邊是非常普遍的事情
中國身為世界工廠
所以很多的人造花做的都非常的逼真
種類不管花或是葉材能夠利用的都非常的多

第一天的工作就開始非得逼自己快點上手不可
因為已經開始在忙碌了
手邊馬上就幾個設計案子跟插花工作
助理們也頂多只能幫我把小事完成
她們不會也不敢插花
所以邊插花邊教學的方式我想趕快把人員帶上軌道
她們非得在短時間之內快速的進步
我才不會這樣的辛苦
每天要插超多的假花

我想我可以很快的上手新工作
至少我自己也是這樣想的
沒有時間休息度假馬上又投入的新工作
這下子看來想休息的念頭因該又是只放在腦子裡頭
先工作賺點錢再說吧
加油

台長: Instinct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三元
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_<
2006-12-25 23:11:48
版主回應
謝謝你一直的關心,大家都加油.
2006-12-27 12:2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