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14:04:12| 人氣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 Off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來上海之前在這個新聞台也很多年了

直到中國網路封鎖之後也慢慢的停了下來


幾年前覺得這邊是個可以讓我自由講話的地方

沒有人認識我沒有知道我是誰

 

只是當有心人士把曾經發生的故事片段

對號入座的交給當事人的時候

當曾經的美好生活變成過去式之後

有些過去就會傷害到某些人

 

所以我停了下來

我又失去了一個讓我可以從新站起來面對明天的地方

 

所以死婊子

我就是看不起有些可惡的人

別人家的事干你屁事

感情是別人的

別人的甜蜜生活也同時發生在我過去的生活片段

他媽的毀了別人也毀了我

我管你/妳是T還是婆還是gay

你他媽的就是見不得別人好只會幫倒忙的爛人

 

Just back off !!!

This is my life .

This is my world !!!! 

台長: Instinct
人氣(72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