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14:14:29| 人氣1,6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法國情人(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其實一直都不太有爭吵

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對感情的爭吵其實沒有太多太大的衝動

早上一樣早早起床

泡咖啡,check e-mail 等他起床

煮咖啡給他,熱他的可頌麵包,他check 他的mail

洗澡換衣服一個吻送他離開

其實就像一般的戀人一樣

只是這一等下一次就是又要一周

 

習慣了就好了

只是心理頭的不確定因素始終給我很不安定的感覺

我也知道這不會是我要的

所以還是決定把事情說開了好一點

這些年來從這些老外身上我學到的是

他們對性是真的採開放的態度

其實說白了他們也不怕找不到可以上床的人

上海這麼大一堆人等著上他們的床

重要的只是我們自己要什麼

 

所以我還是找了機會跟他把話聊開

他太了解我了可是也討厭我這樣的非黑即白的個性

永遠不會有灰色地帶

我說我真的做不到跟別人share我的男友我很難做到

我也不喜歡這個名義上的男友總是不在我身邊

加上我有偷人家男人的罪惡感

雖然他不同意這樣的理由

因為感情是雙方面都願意的

 

我還是決定我們把事情簡單點當朋友就好

因為這對我會是比較好的

只是他說那對他呢?就會是好的嗎

我做這樣的決定可是沒有想到他

又特別是他現在最需要我的時候而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他覺得很跟他的23歲小男友有很大的溝通問題(法國人47)

他總是要在旁督促著他,說這說那的很累

他們經常的爭吵著生活的大小點滴

我只能說這是兩個人生活的樂趣也是必須的

加上因為小朋友得了重症

他也答應他會陪在身邊不會離開他

而他跟我再一起他從不需要擔心我

因為我夠獨立的可以照顧我自己

我只是笑,這樣的理由到底是好是壞…….

其實也不是這樣重要了

 

他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我不要的是什麼

他對我這樣的性格很不喜歡

只是我說每個人都想保護自己

所以我選擇了一個對我對他都好的方式

他們再一起了一年半的時間

而我只是三個月,對他來講一切都太短暫

雖然只是短暫,但是他也已經瞭解了我很多

要繼續交往至少都在彼此都單身的狀態

其實事情也變得簡單些

這樣的情況,要我繼續往下走我很難也做不到

 

當我做了一個決定一個念頭一個想法之後

其實心裡頭也已經調整好了也做好了準備

所以時間準備的夠也不會這樣不捨跟難過

我們很平和很簡單的變成朋友

他眼中的淚水讓我更加驚訝法國人……

我不想繼續抱怨不想繼續永遠等待著

 

現在的我們一直都有著連繫

只是更像的是真的朋友

Babe , kiss ….etc

他很關心我的工作

也很關心我的生活

他很希望跟我繼續再一起

他希望我能找別的男人上床沒關係

可是不能愛上別人…..

他還是希望我會是他的人

 

甜蜜歸甜蜜

理智還是告訴我

我該繼續往前過我自己要的生活才是

這樣下去的戲碼會演到多久會拖多久才是問題

 

總結來講法國人真的很適合當男朋友

以我目前只真的相處過的四個法國男人

而這四個人有三個都是離過婚的

他們對愛情的直覺其實都是跟著感覺走的

轉變只是一個很自然的過程

加上聽到身邊朋友的意見

其實滿同意這點的

他們也是非常會做愛做的事

永遠讓你享受整個過程

這是對法國人的評價

 

所以當你下次遇到法國人的時候

想清楚了就好

跟著感覺走去享受這些過程

法國人會是最好的選擇

至於接下來就看個人造化了……





台長: Instinct
人氣(1,6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Chloe
我也是在上海的台灣人
想請問一下你家附近的咖啡廳的地址嗎?
我在找上海台灣人開的咖啡廳
真的很謝謝你喔!!
2010-10-21 12:10:27
mm
難得很耐心看完落落長的文章,你的故事很引人入勝,可能也是那種類似小三的心情..我也曾經經歷過。很欣賞你面對感情的態度與處理關係的理性與智慧!
2013-02-08 06:3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