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21:02:18|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的男人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的第二天
依舊擁擠的公車上來了個老外
身上的香氣迷人濃郁卻不刺鼻
他站在我的身後
手抓著我頭頂上的扶手
我的背幾乎靠著他的胸膛
很熟悉的感覺
我喜歡也享受著這樣的味道
讓我想到Nick 也想到了比利時人Bart
每次我始終喜歡往Bart 的身上躦
因為喜歡他身上始終停留的香氣

Bart 在22號準備離開上海回到比利時的家過聖誕節
之後也離開了上海公司準備前往越南
再見到他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的事
他在上海的緊湊行程所以連最後的一面也因該沒有機會碰到了
這是一種遺憾
不過想想有這樣的遺憾去懷念也不是件壞事吧
我這樣的安慰自己

Nick 不間斷的手機問候簡訊讓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想忘了他
他卻天天的出現在我手機
他只是想要解釋
我也不是小孩我懂的他要說的
始終會想起在我們剛認識的時候的美好
很沒出息也很沒用的老是想到他
短短的三個月 一個人的轉變 竟然會是如此的劇烈
說實話這次不知道怎麼我承受不了
感情我以為我一直可以很灑脫的退出
心理的痛卻很難不去碰到
朋友問我好不好我都無所謂的一貫態度
心底的我真的不好
我很害怕一個人的晚上
只能對著26樓的窗外發呆
自己喝著衝泡的咖啡
我更不喜歡一早起床獨自一個人的孤獨感

年紀越大越害怕孤單
卻越是弄不懂每次當愛來臨時
究竟是真的愛戀
還是又遇到同樣孤單的兩個人
造就了又一次的錯愛
對或是錯同樣又是無解的迷

台長: Instinc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