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10:31:3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爆不爽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的起床上班不爽症真的很嚴重 吼~可以不要在我趕工的時候跟我講話嗎? 然後一直說還有甚麼要做 ? ㄟ 你甚麼東西做完了嗎? 我禮拜幾要去開會可以麻煩你把東西印給我,你自己訂的會議時間誰知道? 誰知道你答應了要給甚麼人看甚麼? 就已經排了時間表跟你講甚麼時間甚麼時候給,可以不要一直三不五時催進度是怎樣.......這個專案的人是白癡嗎?  如果你是專案發起人&聯絡窗口 那你為什麼不直接發一張議程表給大家這樣比較好安排工作與追蹤進度 大家各自做各自的事情 一點都沒辦法串連起來

不要突然想起要這個要那個...我真的很討厭甚麼都用口頭安排 馬的 是不會用email嗎? 叫個名子兩三秒講出的話 我可能要麻煩你幫我做甚麼甚麼 我就得停下手邊的工作自己紀錄下來嗎? 不懂得察言觀色禮貌性問候一下可否耽誤你多久的時間  我是閒在那邊納涼等事做 都不用管人家手上是不是有其他的事情  白目到一個極點

馬的氣到罵不下去了  XXX 一整個不爽中

台長: 懶人妮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喜歡的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鳥事 鳥人 鳥情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