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03:29:25|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黑螞蟻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家裡最近新購一組訂製沙發, 舊沙發捐給慈善單位
不過令人困擾的事在新沙發搬入家中隔日一早
椅子底下週圍突然出現六七隻的巨大黑螞蟻
我住在這邊一年半多也從沒看過這樣的恐怖螞蟻
不過在我還來不及親眼看到,屍體早已被處理掉
還好有拍照存證,也在第一時間mail證據並打電話去客訴新沙發怎麼會跑出那樣黑螞蟻
尤其這組沙發還是特別訂製的尺寸,所以店家告知他們沒辦法接受退貨
由於百思不得其解也找不到甚麼原因這些零星的黑螞蟻到底從哪來呢?
只好開始亂猜測是不是運送過程中螞蟻隨著貨車來到我家呢???
扳開沙發左看右看也看不出甚麼東西,椅子底下全部被訂書機釘的死死的
經過一天好像也沒再看到黑螞蟻的出現,於是打去店家那邊告訴他們不用派人來看了
才說了不用看結果三不五時就會跑出一兩隻螞蟻
吼~原來家裡有蟲蟻真的很惱人耶
因為牠們出沒時間不定,也很難說得準要店家馬上來看

約莫過了一個禮拜,在我以為他們徹底消失不見了 忽然間昨天一早又出現了七八隻黑螞蟻
剛好小莎來我家,我看了都快頭皮發麻(本人對螞蟻有恐懼症,這得追朔求學時期的一段惡夢)
她也幫我抓了約有四五隻黑螞蟻的活體採樣,我們把它裝到罐子裡
我立刻打電話去求救,請凱爾文連絡店家快點派人來看
因為真的好噁心昨天出現的九隻螞蟻 加上我們不小心殺死了兩隻
小莎跟我說這跟他們淡水山上的螞蟻品種很像,
店家請送貨的司機先生快點來我家,我把罐子裡的令人發毛的黑螞蟻給司機看
送貨司機跟我說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工廠在三峽山區
所以要先把沙發搬回去觀察才知道,事到如今也查不出甚麼所以然
我也呆呆的讓他搬走然後沒有留下甚麼簽收單之類的單據
於是.......................家裡又沒沙發坐了


這陣子我非常著迷沉淪於一齣爆笑韓劇-歡樂滿屋,
每天時間到了就一定會準時收看,如同專業的家庭主婦歐巴桑一樣,
雖然也不是甚麼多有深度的劇情,主要圍繞著某一家人所發生的生活趣事,
每天能在那短短地兩小時內開懷大笑,瞬間覺得心情變得超好的~
不過就在我昨天看電視看得很High之際,
一件樂極生悲的事情就發生了...剛好昨天中午沙發被載走
家裡也沒多餘的椅子,晚上吃飯看電視只能坐在電腦椅上
我碰到可以轉轉轉的椅子 就會不自覺在那邊開心的轉來轉去扭來扭去
然後一陣不詳的預感  啊............完蛋了要摔倒了要摔倒了
整張椅子在我重心不穩的情況下整個往後翻
我的尖叫還是沒辦法呼喚當時距離我身旁約一尺半的凱爾文在當下立刻把我扶起來  
只好從椅子上慘跌下來 摔得我屁股的骨頭痛死了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怪罪到這些黑螞蟻身上 都是你們害我沒沙發可坐,
然後我又開始很生氣回想到上次穿高跟鞋走在路上
不小心踩到自己的牛仔褲而跌倒,身旁的你為什麼反應總是慢半拍不快點扶我起來
那張椅子壓在我身上應該有3-5秒鐘
你又再度愣了一下才靠過來關心我
唉..................  只好任性的怪罪到黑螞蟻的身上 都是你們的錯 就是你們的錯啦~~~

台長: 懶人妮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好想喝得幸福滋味
此分類上一篇:丟掉,也沒甚麼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