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8:03:5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緣的東京鐵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份的即興東京之行
在旅行的倒數第二天
終於來到了市區
回想著出發前我在那邊囔囔念著
大概深受日劇戀人的影響
說甚麼也要親臨感受東京鐵塔的風景

我說飛到巴黎去看艾菲爾鐵塔
光機票加上飛行的時間
就現階段而言實在是太遙不可及了
那麼這趟日本之行
說什麼至少也要有個東京鐵塔才算數

整理照片時 我又開始發出"驚萬嘆"的聲音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呢???
又是哪門子恰到好處的莫非定律
越想見的 就越見不著 
於是就這麼差身而過
留下匆匆的驚鴻一瞥


在驅車前往銀座的路上
車子行駛而過我最期待的東京鐵塔
當大夥都興高采烈的拿起相機拍照
只有我用著哀怨的眼神望向自己的相機
絕對絕對沒想到
我明明充足了兩顆相機電池 它就剛剛好沒電
行駛中的車身本來就容易晃動
更別提說能拍上甚麼精準的畫面
小紅的手 握著我最後一絲希望
拿著會"累格"慢半拍的手機
就這麼拍下那紅通通發著橘色光芒模糊不清的鐵塔身影

下次吧? 會有下次嗎?
再見了 我無緣的東京鐵塔


 

台長: 懶人妮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魔羯的忍功與盧功
此分類上一篇:As an outsid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